“但是B外是站了三个土匪默认的人,CT这边是有枪械优势的,这是打算直接对枪了!不好对啊,土匪站的全是头皮位。”
双方浅浅尝试一波后,CT直接退回了B包点,但是VP是看到了B外有人带包的。
于是退回来的fame与n0rb3r7再度peek出去获取更多信息。
fame直接背身跳出,给n0rb3r7拉枪线,这时的阿乐就直接遭了罪,直接被n0rb3r7给爆了头。
两人拉的位置也大,都到了B门外的箱子位置,林野和电子哥也不好补枪,直接带着包往后溜了。
“n0rb3r7准了啊!直接把电子哥两人给劝退了,这下黑屋也不同步了,这是打算转头打一波A吗?”
“VP也很聪明,提前往A点开始补了,但是这一波!C9四人在水下集合后又开始往黑屋推进了!”
“VP这边A点没见人,开始抱团往中路开始反推了,他们听到黑屋脚步了,fame和FL1T直接从狗洞跳下,但是两人挤在一起了!错过了最佳的补枪机会!”
.....
走在最后的林野屁股挨了两枪,但终于是进入了黑屋掩体,掉了30多滴血。
随即他便和霍比特两人一起双拉清水下位置,两人一枪一个头,直接把下水的两人全给清完了。
“丢警家火了!踩进去搜完近点直接下包!”电子哥立即下达指令。
说着,他一马当先,率先搜完了台上的信息。
林野背着C4下了个黑屋包,P元帅却在此时想看看警家的回防情况,却被Jame用USP直接两枪点掉。
霍比特来到包点后也想要反向混链接烟,想要确认链接究竟有没有走人,结果同样是被mir给架烟逮住。
还好电子哥就在其身后,连续混烟将mir给收掉。
2V2的残局。
林野下完包后直接退回了黑屋守包,这时警家的CT却冲了过来,将电子哥卡在链接里无法换位置。
于是Jame和n0rb3r7直接扑链接,将电子哥给乱枪打死。
这时黑屋的林野倒是找到了机会,主动拉出来收掉了链接侧身的n0rb3r7。
和上半场手枪局一模一样的情况。
同样的1V1。
同样的林野和Jame。
只是这次攻防发生了转换。
“我刚才打了他两枪的!是个残的!”
fame立即向Jame报信息,他也意识到手枪局的重要性了。
Jame听完后直接来到黑屋口预瞄找人,只是对方早就跑了出去,整个黑屋都没见人。
Jame无奈只好假拆骗人出来,只是对方并没有peek的意思。
他想到了上半场的情况,于是再次假拆之后朝着黑屋静步摸去,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林野就站在黑屋外的水下不断晃着身子架住黑屋口,同时心中默数着秒数。
“5...4....不会真拆了吧?”
想到这里,林野同样静步往前走去,结果和刚出来的Jame撞了个正着。
但不同的是,这次起了半甲Jame并没有双枪可以用!
而近距离下,面对像猴一样乱窜的林野,Jame居然将子弹清空也只是打中了对方几枪身体——他刚才扑完电子哥后就没敢换弹,生怕对方抓Timing。
Jame面露痛苦,也知道对方是个大残,于是直接提刀。
林野见状哪敢给这个机会,生怕自己准度出了问题,就剩九滴血了,擦边一下就得噶。
于是他同样提着刀跑了......
两人你追我赶,好不快活。
看着这么有戏剧性的场面,玩机器不由得笑出了声:
“这也太搞了吧!Archer只需要轻轻一刀就没了,但Jame就是追不上啊!”
“Jame在掩体后又掏出了手枪换弹,终于是点死了Archer。”
“但是!但是时间来不及了啊!”
【轰~】
随着C4的爆炸,C9成功拿下手枪局。
刚才那搞笑的一幕,也缓解了C9众人不小的压力。
输掉手枪局后,没有了下包经济,Jame自然是不会再选择强起。
不过他还是有点套路的,让每个人起了五小甲直接赌了个5A。
赌对了,那就赚翻翻,赢得希望很大。
赌输了就直接原地保甲,也不影响下回合的经济。
面对VP的战术习惯,电子哥也是很了解的,让人探完点后才开始发动进攻。
最终在霍比特牺牲一把吹风机的情况下,队伍成功再拿一分。
双方比分来到7-7。
图三的情况对VP越来越不利了!
第33章 干他冯的!
“12比10了!决定图三胜负的回合到了!!”
“C9也就够起一个回合的长枪了,这把再输,这真要被VP拖进加时了啊!!”
“不要啊!!兄弟们都着急想看图四的比赛啊!!”
C9自从拿下手枪局后,便开始利用地图优势不断拿分,但是中途有两个回合进攻配合失误,再加上防守方有人突然爆种,反而是让VP又追回来几分。
只能说还好他们上半场多拿了几分,不然图三或许早就结束了。
如今能够率先拿到赛点,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你这猪头肉怎么这么坏啊!光喊不上去帮忙!】
【上去让C9一人啃一口也算是帮了大忙了】
【难道说,又要进入VP经典加时赛了吗?】
【Archer真该练练他的AK了,到了进攻方基本没声音了,全靠电子哥和阿乐在C】
【不能说没声音吧,只能算中规中矩】
【最后一波了,要顶住了啊!】
玩机器猛哼了几声后,又将注意力重新放回到比赛上:“来看这一回合了,噢!?Archer起了进攻狙,这是打算要走控图的节奏了。”
“又是一个水下四人的开局,让霍师傅单走中路控图。”
“但是Jame这回合的防守狙很激进啊!开局就踩VIP,但是被火烧了,还不走!又换位到中门位置架中桥的第二枪位。”
......
林野开局便扛着大狙来到了匪梯的位置去架黑屋默认。
但是VP的纪律性太好了,也没有想要拿水下信息的意思,反而是在第二时间丢了一颗黑屋的防守烟。
这种谨慎让他这把大狙开局的控图作用就很小了。
进攻狙的主要作用也只是用来偷人,抓对面主动的破绽,对面不主动,也总不能扛着大狙去主动突破吧。
不过这时电子哥倒是将A厅图权轻松拿了下来,中路单走的霍比特也特意看了眼B门的情况,VP并没有冒险压出来的意思,看来是要龟缩到底了。
“霍比特,你先往中路里面摸吧。”电子哥开口道。
单摸中路的风险很大,但收益同样很高,只要能拿到中路的图权或者站住位置,不管他们打哪个位置,VP的回防都非常难受。
霍比特早就在等这个指令了,开始静步向前,
他预想的交火位置是在中路A连后面的头皮位,因为前面几个回合VP的中路就是在那个位置架枪的。
于是他在刚开始的推进过程中,也没有多想什么。
结果他刚刚预瞄中门位置拉出,“砰”的一声大狙声音直接将他的双眼都给吓清澈了。
“Jame在中门外面!”
霍比特急忙报点,随即懊恼的锤了下大腿。
谁都可能在那个位置,但为什么偏偏是大狙在那个位置呢?Jame不应该这么激进啊!
如果是步枪在架点的话,他拼不过也完全可以溜掉的。
看着霍比特这么不明不白的掉点,电子哥也是一阵无语,中路这个位置一掉,他们可以选择的战术可就太少了。
再回去打B?
谁知道B外现在有没有压出来,等推到B门外,回合时间还能剩多少呢?
电子哥当机立断,直接下达了爆A的指令,不打算给VP一点反应的时间。
“A连烟一定丢好,别让中路大狙回来找到枪位!”
......
“完了呀!!!”
“C9要怒闯警察局了!A点这边是有三个人在守的!Jame这都能赌对点吗?!你是要毁了C9吗!”
“不过C9这边的道具覆盖很全面!VP的三人都是在三楼位置随时准备回防的,现在枪线全被挡住了!”
“这还是Jame吗!?直接中路狗洞跳下来想狙屁股!他看到人了!”
“狙了一枪!狙到了P元帅的胳膊!又狙一枪!这枪没中!再来个repeek!又空了!”
......
谁在屁股后面放炮呢?
林野本来是打算跟着队友一起冲正面的,现在听到后路有大狙响枪,便让打算断后的P元帅去跟队友,自己来处理后路。
P元帅也知道自己不好处理大狙,便屁颠颠的跑去正面了。
林野来到A厅口的掩体后,先是切刀快速晃了下身子,紧接着,又是一声炮响。
他心中忍不住乐了起来,这怎么跟人类极限一样不吃晃呢?
不过Jame也是逃不过CS2改版的魔咒,大狙一样空的没边了。
紧接着,他趁对方拉栓的间隙主动repeek出去占住枪位,下一秒,扛着大狙的身影再度出现。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Jame】
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