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好久没见过这么和谐的战队气氛了】
【……】
玩机器换了口气后,继续兴奋道:
“感觉图三的C9跟前面不一样呀,这一分挺关键的,不过防守方每一分其实都挺关键的。”
“但总而言之,就是感觉C9图三有了啊兄弟们!难道说,真的还能看到图四甚至是图五的比赛吗?”
就在玩机器侃侃而谈时,VP的暂停已经迎来了结束。
他们在大进攻图上反而比对方少拿了三分,怎么都得要调整一下的。
Jame也发觉了林野的这把大狙确实和前两张图有些不一样了,最起码是让对方的手感给刷起来了。
所以在暂停之后,Jame便将第二时间的主攻方向放在了B区位置。
虽然C9也有所准备,但地图上的劣势实在是太大,再加上VP的整体火力其实也并不差。
这就让VP成功进入到了自己的拿分节奏当中。
等来到了上半场最后一个回合时,双方比分居然是已经来到了4-7。
是的,VP后续拿了六分,而C9仅仅拿了一分。
主要原因还是他们做不到jame那样的经济管理,长枪局一输就要Eco或者半起白给一把,丢一分就几乎相当于丢两分。
这种情况下,VP很快就反超了比分。
“太恶心了啊!这VP!”
林野活动了下手腕后吐槽道。
后面几个回合,他不是在回防,就是在回防的路上,路上半道还有概率刷新老六。
他现在的大狙是准,但遇到这种突发情况还是有些不好处理,来来回回下,养起来的手感都要耗没了。
刚才电子哥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赌波4B,结果又被VP看穿了,一波5A的爆弹进攻下,林野左右前后都为男,只狙掉一个就被补掉。
这就是被掌握节奏的感觉,总觉得每一步都在对方的算计之中。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他们前期拿的分数足够多,基本任务已经完成了。
只是......
前期那么大的优势被对方一步步追上来,这种感觉实在是让人窝囊。
“这回合我们开局212站位,Archer,你的大狙先挂在中路,左右两边都多动动,别让对面猜中你位置了。”
电子哥指挥道,语气中同样带着点心烦,之所以丢分,作为指挥的他可是要背大锅的。
“行。”
林野回应了一声后,直接丢了把法玛斯出去。
他身上只有5500的经济,没办法全甲大狙配道具。
“......”
电子哥望着地上的法玛斯沉默了一秒,打开面板看了一下后,随即开口道:“霍比特,发把大狙出来。”
霍比特:?
“凭什么我发?我B点很难守的,一把法玛斯怎么行?”
“让你发就发,中期对面控完图,我会提前回B帮忙的。”
“就知道欺负老实人!”
听到这话的霍比特即使依旧不愿意,但也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只好丢了把大狙出去。
林野美滋滋的捡起大狙。
之前在天禄的时候,每当队友给他发大狙时,他心里还有些负担,总感觉自己吸了队友的血就要扛着队伍走。
但现在嘛......
拜托,自己的KD还是全队第一呢,弱者就该低下头狠狠地给强者擦皮鞋!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直接朝着中路走去。
“阿乐,你帮我丢颗桥上烟,我尝试一下。”
阿乐还没回答,电子哥先是反问道:“尝试什么?”
“当然尝试对下jame了,他不是喜欢用大狙在中路控图吗?”
电子哥本觉得有些冒险,但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因为他自己作为指挥也有“灵光一闪”的尝试,而且次数还不少。
更何况......
他现在心底不知道为什么,都对林野产生一丝丝恐惧了,总感觉自己说个“不”字,对方就要说一堆话问候自己了。
当然,他自己是不承认这种恐惧的,他只是觉得对方叽里咕噜说一大堆话会让自己很烦。
很快,林野便切刀来到了中路,然后一路贴到了VIP的近点位置。
这时,提前商量好的阿乐直接丢出一颗桥上烟。
林野看着烟快爆开时,直接朝着匪口repeek出去。
果然,刚开始蔓延的烟雾后隐隐约约看到一道土匪的身影。
“砰~”
【Archer使用AWP穿烟击杀了Jame】
一击即中!
对位处刑!
Jame本来是右眼架点,左眼盯着小地图上队友的动作,看到中桥上有烟丢出后刚一分神,屏幕就瞬间变成了黑色,将他吓了一大跳。
“牛逼啊!好尝试!”
依旧是P元帅第一个传来夸赞。
林野得意一笑,缩回了身位。
这次开局就是5V4的局面,可以给他们的防守减轻很多压力。
有了人数优势后,他们也不用着急去抢图权了,只需要静静等着VP的动作即可。
......
“VP这边开局就掉了Jame的大狙,很伤啊!这中路也不敢推了,害怕后点还有大狙在架。”
“但是A厅的图权又被他们给拿下来了,这准备佯攻A区,然后水下夹一波B区吗?”
“但是电子哥怎么又从B区回A了,这个动态防守的时机太差了!”
“但是Archer的位置开始动了,他叫来阿乐过来看中路,自己走链接准备去守B了,VP还是要决定打B了!”
“黑屋来人了!有个大残!”原本守黑屋的霍比特直接吃了对方一颗瞬闪,当场被击毙。
林野见状直接往B门补了颗防守烟,这样警家的P元帅也能和自己打包点交叉。
他先是回掩体躲进攻闪,听到P元帅着急的语气后才选择repeek出来,看到土匪的身影后,他立即急停甩狙。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fame】
拿到击杀后,林野立即回链接掩体,P元帅也终于开张了,在VP注意力被大狙吸引时,同样主动peek出去拿到了n0rb3r7的击杀。
顺势又是扫射转移,接住了后面踩出来的FL1T。
到了第三个时,他的控枪终于失误,被后续顶出来的mir给收掉了人头。
“牛逼兄弟!这个就交给我了。”
拉好栓的林野再度自信横拉出去,眼看对方的位置距离自己预测的差了一大截,狙击准星直接大幅度的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mir】
三杀到手!
上半场的比分也暂时定格在了5-7上!
“NIce!!”
虽然过程有点曲折,这个结果对于C9来说,绝对是非常满意了。
毕竟前两张地图,他们被对方揍的像败家之犬一样。
而在第三张生死图上能暂时稳住了上半场,已经算是一个好的开始了。
“发挥的不错,大狙好几波都很关键。”groove主动走上来与林野碰了碰拳,“不过,到了进攻方以后,你就要少起大狙了。”
“嗯。”林野点点头表示理解。
先不说这张图上的进攻狙不好发挥,没看见jame在前几个长枪局都没起狙吗。
主要还是他们C9的进攻风格就是快攻,起了大狙会很拖进攻节奏,到时候反而跟不上输出。
看到林野点头后,这位教练也是松了一口气。
队内的交流语音他是一直在听的,他是真害怕林野上半场发挥得不错就开始膨胀了。
随后,这位教练便在众人身后一边踱步,一边说道:“大家上半场都发挥得不错,但还没到放松的时候,手枪局我们尽力拿下,不要给对面喘气的机会了。”
这个手枪局也有可能是本张地图最关键的回合了。
虽然进攻方在这张地图上的优势很大,但是手枪局又没多少经济,没办法用多余的道具进行控图。
这要是让VP赢下手枪局缓一大口气,就以对方的整体实力来说,最后的结果还真不好说。
很快,三分钟的半场休息时间结束,双方攻防互换。
“加油!加油!”
“先把这张图给干回来!”
C9众人纷纷碰拳打气。
其实他们C9不算是氛围特别活跃的战队,赛前赛中基本也不会说什么特别夸张的话,或者大喊大叫来鼓舞士气。
也只有P元帅一个人比较活跃一些。
一旁的VP也是如此,整个上半场甚至是前两张地图一起,VP的选手席上都听不到几句“NIce”之类的话。
只是他们C9众人心中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此时是给别人加油,同时也是给自己加油。
电子哥考虑了一下后开口道:
“我们这回合先去B外集合,霍比特,你和P元帅两人开局先去A厅做点动静,然后第二时间再来黑屋集合,等我命令直接打一波。”
标准的32夹B,算是一个既稳妥也好用的手枪局战术了。
倒计时结束,下半场的比赛正式开始。
“经典五小甲,VP这回合是要压出去拿信息的呀,看这情况是要压B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