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焯!
donk当即怒火攻心!
刚刚翘起的嘴角还没压下去,小脸就变成了通红。
......
“啊——!”
“Archer在长箱又用鸟狙狙死了donk!啊——!难道说有翻盘的机会!”
“宗主二楼踩出来补掉了警家的电子哥!啊——!又是Archer!”
飞碟万人场馆已经彻底沸腾了!
林野刚刚拿到donk的侧身爆头击杀,观众们还没来得及呐喊,就见林野又从长箱的右手边peek出来,再次用鸟狙爆头秒掉了宗主!
特么是鸟狙不是大狙啊!
对位的几乎全是AK!
已经三个鸟狙爆头了!
这让绿龙还怎么玩啊!
“A2楼还有个sh1ro!拱门的马西西也要踩上来了!Archer知道自己在长箱位置走不掉了,又选择用鸟狙主动repeek!”
“啊——!”
玩机器感觉自己都快流水了!
“又中了!但是这枪只打中了sh1ro身体!他终于是被补死了!”
“但是已经不重要了!P元帅的警家回防已经到了!沙鹰一枪身体秒掉了sh1ro!”
“就剩一个马西西了!噢~霍比特人已经藏在jungle等着他上拱门了!沙鹰侧身能不能中!中了!”
“卧槽里的!兄弟们!真的翻盘了!”
【……】
【不是哥们?绿龙这能被翻?!】
【A神的鸟狙怎么都这么夸张啊!】
【纯粹手感好吧,我昨天天梯还用鸟狙拿了五杀呢】
【哈哈哈哈,绿龙要彻底裂开了啊!好不容易拿下手枪局,结果这就被翻了!】
【没办法啊!A神鸟狙直接干了370多点伤害,这不被翻盘才奇怪吧!】
【……】
“关键啊——”
玩机器刚想说些什么时,突然就哼哧哼哧笑了起来。
导播镜头下的donk突然在cos老尼了,满脸通红的狠狠对桌子造成了几十点伤害。
“哼~哼~哼~这就是突破手最终的归宿啊兄弟们!到了最后都会走到这一步的!”
“我还以为donk过段时间被针对以后才能这样,没想到今天就开始了。”
......
“NIce!!!你今天这是嗑药了?这么猛!”
P元帅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上半场刚完成了一个2V4的残局,下半场又有一把鸟狙翻盘,简直离谱!
林野同样满脸兴奋的与左右队友碰拳。
我焯!难道这就是心流状态?
他刚才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开镜准心甩过去,还没拿到击杀反馈就感觉已经有了!
“绿龙现在看到你估计要彻底崩溃了!”P元帅又大笑着说。
原本绿龙要是拿下手枪局的话,还能给自己的下半场争取一点容错。
但现在刚枪被翻,新回合没有连败经济,给donk一把英雄AK都供不起来。
于是比赛节奏又来到了C9这边。
等再度来到长枪局时,双方比分已经干到10-5了!
绿龙教练这个时候终于是忍不了了,又点下了一个暂停。
暂停之后,绿龙在进攻方也打出了点效果,但C9有林野这把大狙兜底,上限也是极高的,始终是没有让绿龙得到连续拿分的节奏。
终于,随着耳机中传来赛点局的提示音,双方比分已然来到了12-9!
只要再拿一分!他们距离卡托维兹冠军就要彻底迈出第一步了!
电子哥深吸了几口气,压下浮躁的情绪后开口说道:“我们用Mouz那套战术吧……刚好能对付一下绿龙这种进攻方控图慢的队伍。”
电子哥说的就是那天小组赛遇到Mouz时对方所用的战术,经过了几天的时间,他和groove也是将其炼化,纳为己用了。
战术也很简单,就是让林野大狙第一时间去架下水道,阿乐在拱门位置进行接应,P元帅也在小道位置随时拉出去补枪。
其实这套战术十分好提防,但是容易初见杀啊!
他们上次遇到Mouz时就是被这套防守战术给狠狠偷了一波中路,现在也该让donk来遭遭罪了。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直接从VIP跳到下水道的位置。
几个回合的交手加上赛前的研究,绿龙也差不多知道林野的大狙会出现在哪些位置,这就导致林野开局很难抓住机会,只能等队友信息或者第二时间的回防。
所以到了这个关键的时刻,电子哥才会Call出Mouz的这套防守战术。
“对面大狙在B2!”
贴着小道的P元帅听到大狙开镜声后,立即提醒道。
白车下的霍比特立即停止了想看拿信息的想法。
听到大狙还在B2楼,还在拱门的阿乐就感觉轻松不少,至少第二时间的他踩出拱门找机会时不用怕被大狙给偷了。
但是绿龙前期控中的节奏真是巨TM慢。
不过也正是如此,才给了他们摆阵的机会。
林野在下水道架了整整半分钟,终于等到回合剩余一分钟的时候,一道土匪的身影从下水道漏了出来。
林野毫不犹豫地摁下开火键。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magixx】
与此同时,拱门也传来捷报。
绿龙在最后关键时刻还是失误了,第二时间来控中路的时候只给了一颗VIP烟,也没给拱门的道具压力,这让阿乐逮住机会,直接压枪扫死了第一身位的chopper。
donk拉出来补枪,也成功补掉了阿乐,拿到击杀后,小道又有CT横拉出来。
donk也是恐怖至极,AK弹道就那么硬生生的控了过去,直接扫射转移带走了准备补枪的P元帅!
好爽!
这是donk的第一感觉。
还有谁!
这是donk的第二感觉。
下水道还有个人!是大狙!
这是donk的第三感觉。
下一瞬间,林野仿佛与他有心灵感应一般,面对他直接re了出来。
而且还是自带老鼠配音的那种。
哈喽~你好哇~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donk】
“......”
donk已经彻底红了!
又双叒叕是这个逼大狙!
又是寸止!
但比赛还在继续,面对2V3的残局,sh1ro选择了和宗主两人换位来到A1A2同出。
只是相比林野上半场的那个2V4残局,他们两个打出来的效果太差了!
宗主刚踩出A1就被警家的电子哥压枪带走。
sh1ro还想操作,大脚步从A2楼re出。
大狙猛然一甩!又是猛然一空!
紧接着,一连串的子弹扫射过来。
“哒哒哒~”
【electroNic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sh1ro】
最终,双方图一荒漠迷城的比分定格在了13-9上。
这时,公屏上又蹦出一句话。
这次倒不是林野发的了。
【electroNic:如何呢?】
第72章 为新王的诞生献上狂欢!【三】
“你们比赛给我打好的啊!你们他妈了个逼的比赛给我打好的啊!!图一打的都是什么狗屎!”
休息室中,哈利气得将手中战术本重重一摔,满脸怒气。
骂完之后,全场寂静。
他又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大喘气了两分钟后,心中的火才渐渐消散。
哈利扭头看向旁边专门拍战队vlog的摄像小哥道:“先别拍了,把刚才那段删了!知道吗?”
这时,chopper低着头说道:“中路我是真没办法,对面中路控的太凶了,donk他......”
哈利皱眉打断道:“凶?你的意思是我们火力没他们强?”
chopper连忙摇头道:“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对面开局资源投入的很多,我们第二时间去控很难占到便宜。”
哈利又道:“那就找他们的破绽啊!不然要你这个指挥有什么用?只会让我来安排?”
chopper委屈:“可是你不是让我们按照你的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