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1ro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按照他的想法,就特么该中门对狙啊!
我一个TOP3选手怕什么?
要是对面是森载孩就算了,暂避一下锋芒也行,但特么就一个不知名狙击手,优势不是在自己吗?
有必要这么怂吗?
对面的大狙是准,但自己的大狙也未尝不利啊!
只是想是这么想,说是不敢说的,因为哈利真的是会骂人的,虽然作为高位TOP选手不怕被踢,但听起来也是很烦的好吧。
说罢,哈利又过来捏了捏donk的肩膀,轻声细语道:“你已经发挥得很棒了~但是尽量不要peek了,没信息的情况下时刻质疑对面有大狙在架你,知道吗?”
donk点了点头,对方温柔的语气把他在林野身上受的委屈都消散了不少。
“还有!chopper!”哈利又扭头看向另一边,“你个猪脑子怎么想的?中路一点信息都没有,你怎么敢让donk去peek拿信息的?就算没有大狙在,难道不会被步枪架吗?你就不能换个人去拿信息?”
chopper虽然长相有点粗犷,但内心还是很柔弱的,听了这话一阵委屈,用手摸了摸自己的粉色二次元鼠标垫。
donk去peek说不定还能杀人,但其他人那真是大概率白给了,自己能有什么办法?
但是为了自己不在卡托维兹结束后丢掉工作,他还是点了点头,应了声知道了。
哈利看着众人的反应,感受到了优越感,心里这才满意,于是开始安排下个长枪局的战术。
暂停时间很快结束,双方比赛继续。
绿龙长枪局一输,经济彻底清空,次回合只能选择Eco,等再度来到长枪局时,双方比分已经是2-2平。
回合倒计时结束后,林野开局并没有去丢中路道具,而是第一时间跟着阿乐来到匪口。
想到绿龙之前叫了暂停,他们也不知道绿龙用了什么非常规战术,于是便让P元帅去丢中路道具,自己则是跟着阿乐来到匪口双架拱门。
只是第一时间没看到人,反而看到拱门内丢出了一颗展开烟。
这颗烟的意图也太明显了,要么匪口前压,要么是去偷下水道。
林野靠近屏幕集中注意力,想着能不能抓住donk的Timing,结果就被连续两颗中路高闪闪得不禁后仰眯起了眼。
这沟槽的比赛场馆有点太暗了,有种宿舍半夜关灯打游戏,结果吃了满闪的感觉。
双架失败,林野和阿乐吃白都往后退,不得不暂时放弃中路图权。
也还好这回合没人去抢中路沙袋的位置,不然沙袋火再配上这两颗闪,现在估计也躺板板了。
“老电,中路怎么说?”林野开口询问。
意思也很明显,是继续把中路清回来,还是扭头打两边。
电子哥此时还在A1与空气斗智斗勇,闻言后毫不犹豫道:“继续清。”
他们这回合本就是要围绕着中路来展开的,现在开局道具也投资了,这时候再扭头去打两边就有点太被动了。
“好嘞!”
林野退到匪口后点,直接掐出两个高闪。
“丢了!”
P元帅第一个踩了出去,刚看到小道位置有人,身体就重重滚到一边去了。
“小道大狙!”
阿乐的步枪为什么被称为顶级呢?他最大的优势其实不是上限,而是极高的下限!
在纪律性这方面,就没有几个步枪手比他强的。
在和队友配合打补枪时,他永远差队友半个身位,补枪成功率极高,绝对不让队友白给,这也是他为什么如今状态下滑,还能够在C9打明星位的原因。
于是在P元帅倒地的瞬间,阿乐就横拉了出去进行补枪。
“哒哒哒~”
一连发子弹射了出去,可惜sh1ro一击得手后只想着切刀进掩体,此时也仅仅只是被打成了半血。
阿乐的准星开始在拱门下和小道摇摆,心中一边计算着大狙的拉栓时间,一边朝着沙袋位置移动。
结果刚走一半,小道又横拉出一道CT的身影。
这次不是大狙了,而是一把消音M4。
他准星来不及调整,直接被对方扫射身体,活活被扫死在大马路上。
“我的我的......”
阿乐不好意思道,这回合好像因为他的阵亡而彻底崩坏了。
没有人埋怨他,这时正走在下水道的霍比特听到上面信息,开口提醒道:“小道两个大脚步都往后退了。”
“你小心,拱门还有可能踩出去一个。”
林野刚刚提醒完,屏幕右上角就传来了击杀信息。
【HObbit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donk】
我焯!
老兵还有油啊!
直接对位单杀对方最大Boss!
不过这也是CSGO这种短TTK游戏的特色了,你要是在apex那种长TTK游戏中,绿玩以下犯上的概率很小很小。
但你要让森破去打完美C+局,他也有可能大狙空枪后被野牛骑脸输出。
只是林野刚喊了句“好枪”,屏幕右上角又传来了电子哥被击杀的信息。
“三明治一个!警家一个!焯!”
原来在阿乐和P元帅先后阵亡后,电子哥感觉小道已经有两个人了,对方可能赌了波B区防守。
于是他直接拎着AK去A区单刀赴会,警家CT与他畏畏缩缩的对枪也证实了这一点。
但谁知道绿龙是一勾一打,让三明治的马西西给偷到了侧身Timing。
“……还继续吗?”霍比特问道。
即使donk已死,但依旧还是2V4的残局,更何况sh1ro的这把大狙还在。
“试试吧.....你去拿包,然后去B2,我推小道。”林野回答道。
A区两个人是明牌的,小道两个人这么久都没见,现在也不知道去了哪,考虑一下还是进攻B区的方案最佳。
说罢,林野直接续了一颗VIP烟,开始端着大狙踩上小道。
绿龙拿到这么大的人数优势后,自然是不想再冒险给机会了,林野端着大狙左瞄瞄右看看,既没有人抓他Timing,也没让他找到机会拿击杀。
这就是绿龙这支战队的本质了,如果不是donk的存在,他们完完全全就是一支保着下限打的学院派战队。
回合时间还剩40多秒。
宗主刚才在小道拿完击杀后,他和sh1ro两人便一个人去B区架狙单防,一个人从黑屋绕到了VIP保A点大区。
这是极其正确的一个做法,但错就错在......
“对面是不是保枪了啊?”宗主疑惑道。
“不确定,认真一点,先把这分拿下来。”chopper提醒了一句。
宗主看到对方交了VIP烟后就一直踩在VIP的角落,如今正站在高处蹭着烟边,时刻提防拱门。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此时VIP烟也开始散了,宗主走下VIP后小身位晃身看了中路,又跳看了一下下水道,依旧没见人。
于是他开始踩着死人静步朝着jungle走去。
“嗯?”
林野原本还在黑屋等着霍师傅捡包去B2,听到VIP有动静后立即摸上了黑屋高处。
刚好看到一个大大的CT背身。
他不再犹豫,立即开镜甩狙。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zont1x】
嗨呀,骇死我嘞。
宗主听到大狙开镜后就意识到不对,但依旧没反应过来,被吓了一大跳。
随后立即喊道:“大狙在黑屋!”
虽然绿龙还有人数优势,但此时局势已经相当尴尬。
这把大狙可能小道去B包,也可能转拱门或者直接jungle踩出去,就看霍比特那个位置在哪了。
sh1ro想了一下,还是没让队友过来帮忙。
一来这是小区,好防守。
二来自己是大狙。
三来自己是TOP3!
他在沙发位置看了眼B2楼,第一时间依旧没见人,随后又直架小道位置。
有人了!
但是在晃他!
不是哥们,真当我是滴袜死呢?
sh1ro一直忍住没开枪,直到B2楼的大脚步响起,他心一急,预判了一下小道的peek节奏,直接摁下开火键。
“砰~”
毫无意外的空枪了,接着下一秒,小道身影repeek而出。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sh1ro】
“啊——sh1ro!啊——”
“这你敢开枪的?还真以为你不吃晃呢!Archer这狙对位太关键了!现在sh1ro一掉点,这绿龙不好回防了啊!”
“还得是你啊!Archer!”
“霍比特直接埋下B2楼雷包,细节啊!Archer架着超市过点,chopper知道对面有大狙,但还是想跳着过点找枪位,CN防空炮还能架住吗?!”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chopper】
“啊——”
“这就是Archer!A神!他死死架住了超市窗口!马西西也想尝试!你也想看看怎么个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