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在得到主持人的肯定回复后,林野先是自顾自地笑了半天,随后指了指近在咫尺的镜头,认真道:“donk,如果你能晋级的话,我不介意再击败你一次,这个奖杯......”
他扭头望向舞台中央,露出一副委婉的表情:“可惜这个奖杯太沉了,你抱不动,还由我来捧吧。”
开玩笑,赢过没有啊,就敢说把我虐惨?
忘了当时是怎么被军训了吗?
呃......好像也并没有军训,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被一换一。
但最起码结果是自己赢了!
手下败将而已!
“哗——”
听到如此有火药味的发言,现场的观众也是一阵哗然与欢呼。
狂啊!
但是他们就是喜欢狂一点的选手。
电子竞技本就是胜者为王,败者食尘,尤其是CSGO这款需要激情的游戏。
男主持人也对于林野的这番发言十分满意,又笑着问道:“那我等下可以把这番话原封不动地讲给对方听吗?”
“当然。”林野无所谓道。
说出去的话怕别人听见,那还说个毛啊。
......
“哦齁齁齁~这就是Archer啊!这就是绝对的自信啊兄弟们!”
“好样的Archer!不管明天的对手是谁!都狠狠地干碎他们!”
玩机器给观众们翻译完现场的采访后,自己先乐呵了起来。
【哈哈哈哈,A神这是嘲讽donk捧不起杯吗?】
【这叫嘲讽?这不是实话?】
【donk这小子有点狂啊!半决赛都没打,就敢放狠话!】
【卧槽!想想A神明天可能捧杯,有点激动怎么办?】
【这要是真夺冠,妥妥CNCS第一人了!】
【别侮辱A神行吗?别墅杯的时候就已经是了】
【……】
就在弹幕议论纷纷时,玩机器又是“啊——”的一声。
“卧槽里的兄弟们!这还是人类吗?!”
玩机器电脑屏幕上呈现的正是林野刚才与Faze两张图的赛后数据。
KDA:51-22-11
Rating:2.17
首杀:9次
【?????】
【简直杀疯了!】
【这是真特么把银河战舰当鱼炸呢?】
【......其实我有时候炸鱼都炸不出这样的数据】
【真特么成霸王了!直接碾压级别的表现!】
【卧槽!尤其是图一!2.41的Rating让人实在有点蚌埠住了!】
【这真不是挂吗??】
【笑死了,银河战舰除了ropz图二Rating是绿的,其他全红,这五个人加一起都差点没超A神】
【......】
玩机器震惊之后也慢慢冷静了下来,开口道:“之前夸归夸,但其实说实话,虽然C9赢下了Faze,但如果明天总决赛真碰到绿龙的话,Bo5还真不好赢。”
“毕竟在小组赛的时候,绿龙也是2-0直接带走的Faze,而且同样是到目前为止一场小组赛未输。”
“这几天大家应该也看了绿龙这支战队的表现,他们的状态各方面都拉满了。”
“所以我感觉,C9明天如果想要夺冠的话,必须要保持一个特别牛逼的状态才可以……”
……
……
晚上九点半。
卡托维兹的第二场半决赛也迎来了结束。
“NIIIIIICE!!”
donk握拳呐喊,向这座飞碟场馆的万人观众疯狂宣泄着自己的情绪。
今天与猎鹰的半决赛真让他给杀爽了。
两张图一共打了37个回合,他一共拿到了36个击杀!首杀14次!
真正的平均每回合拿一个击杀。
这种数据对于一个突破手来说,简直夸张到难以置信!
当年最巅峰的NIko也不过如此啊!
Rating数据暂时还不知道,但肯定比他的身高高得多。
与队友庆祝过胜利后,donk长出一口气。
爽是爽了,但donk总觉得自己心里有个坎过不去,他转头看向教练哈利问道:“Faze和C9谁赢了?”
哈利正满脸笑意的望着他,听到这个问题也是一愣,随即回答道:“C9,也是2-0赢的。”
“也是2-0吗?”
donk笑了笑,对于这个结果很满意。
只差这一步!
只要能够在总决赛上战胜C9,最好再狠狠手撕几次大狙,他觉得自己才能够真正的念头通达。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时常有种如鲠在喉的感觉。
他现在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TOP1!
他要干碎一切站在他面前的人!
这不是狂妄,而是他在赛场上统治般的表现赋予自己的绝对自信!
......
......
“阿秋~!”
林野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吸了吸鼻子,忍不住嘟囔着是谁在念叨自己呢。
此时的他早已经返回酒店,刚刚才复盘完与Faze的Bo3比赛。
“另外一边的结果还没出吗?”
林野看着教练叉掉demo后问了一嘴。
“时间差不多了吧?刚才看图一都结束了。”groove回答后又去HLTV去查结果。
他们当然不会盯着直播看,那能看出什么东西来,要是以研究对手为目的的话纯纯就是浪费时间,还不如赛后再复盘他们的demo。
页面刷新出来。
“2-0已经结束了,一样的摧枯拉朽啊。”看着赛后的数据,groove啧啧道。
“我焯!两张图1.88的Rating!”P元帅看了眼donk的数据,惊讶喊道,“这真是突破手能打出来的数据吗?”
虽然之前已经交过一次手,但看到这样的统计数据后,依然令人心惊。
狙击手本来就是存活率高,队友死完了的情况下也基本去找个角落里保经济去了,所以林野的Rating数据高点也很正常。
不然为什么最近几年的TOP1都是狙击手?
在数据这方面,步枪手就是天然干不过狙击手。
而且donk也才30%多的存活率啊!
什么意思?
30%多的概率一键扫荡敌人?
“明天的比赛不会像上次一样简单了,”groove环视了一眼众人说道,“上次是他们的狙击手经验不足,现在有了sh1ro后,他们绿龙的控图强度高了不止一截,而且有人保底后,donk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地发挥个人能力了。”
说罢,他又深深望了一眼林野。
林野与其对视,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不由笑了出来:“哎呦,放心,刚才采访的时候只是放狠话,不会掉以轻心的。”
听到这话,groove才彻底放松下来,随即开口道:“那就开始研究绿龙吧,先把明天要选的地图确定下来。”
卡托维兹总决赛虽然是Bo5赛制,但依旧要先ban两轮地图,和Bo3的赛制一样。
只有三张地图打完仍然没有决出胜负,才会按顺序解锁第二轮ban掉的地图,而不是ban掉两张图后,双方各自一张一张地选图。
时间流逝,月黑风高。
林野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看了眼时间,已经是凌晨接近一点了。
groove此时对着电脑上绿龙demo按下了暂停键,叹了口气道:“看来殒命大厦必须要放出来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高强度复盘,再结合之前的战绩,教练来到战术板前,也给目前的绿龙地图强度做了个排名。
T0强图:阿努比斯、核子危机、死亡游乐园
T1稳图:远古遗迹、荒漠迷城
T2级别:殒命大厦
至于必ban的炼狱小镇就不归纳在此列了。
groove看着战术板,犹豫了一下,开口道:“明天我们一ban阿努比斯吧......”
虽然绿龙在小组赛的时候,阿努比斯上输给NAVI一次,但当他们看完demo后,发现绿龙根本不是因为弱才输掉的。
当时阿努比斯还是NAVI选的地图,说明他们在这张地图上百分百对绿龙做了针对性战术。
结果呢,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绿龙在进攻方直接干了个9-3。
这还是在NAVI开局拿下手枪局的情况下!
至于为什么会输......
只能说绿龙在上半场大优势的情况下太放松了,换边到CT后就有点乱玩了,道具管理也出现了点问题,结果就被翻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