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好像要直逼赛点了……
第58章 【步枪传承】
“Nice!赛点局了!再赢最后一回合!”
groove走上来与众人一一碰拳打气。
拿到下半场的第一个长枪局后,ENCE选择了一波五人半起赌A,虽然第一时间赌对了点,但到了后续的对枪环节却没对过。
看得出来,在C9连续追分后,ENCE选手的状态也没一开始那么火热了,至少都回归到了自己原本的水平线上。
有种再三而竭的感觉。
当时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10-7。
不过他们C9也并没有能够借着气势一波直接带走对方,而被格雷武的战术和地图优势硬生生咬住了比分。
直到此时,双方比分已经来到12-9。
听到耳边传来的赛点局提示音,C9众人都有些按捺不住激动。
只要再赢下这回合,他们已经保底是卡托维兹六强战队了!
这份荣誉对于以往的他们来说,或许不算什么,但对于现在的C9来说可太缺了!
一个月前的别墅杯冠军只是个开胃菜而已,并不能满足他们这支纸面实力为一线的战队。
电子哥长呼一口气后,安排了一个控中夹A的战术。
倒计时结束后,作为A1第一身位的林野依旧掏出了进攻狙,想要去抓一波机会。
来到A1后,他直接架住警跳位置,但是踩在警跳的Kylar十分谨慎,仅仅只是晃看了下A1信息,让林野第一时间并没有开出枪来。
因为这回合格雷武的防守战术十分大胆!
即使是他们C9在长枪局,也只敢让林野扛着大狙守个单B,却不敢让他守单A。
究其原因就是A区的枪线十分多,A1、A2和拱门就不说了,土匪还有可能双架踩上VIP。
就算让普通人开着锁头,一个人也不一定能够顶住职业战队对A区的进攻压力。
但格雷武如今却是直接赌了一个4B的开局!
他想要直接反推B2解放整个B区,然后第二时间再赌A!
风险很大!但是收益同样很大!
但是gla1ve敢赌,要不然他为什么会被称为诸葛雷武呢?
所以现在整个A区都要靠Kylar一个人来拖。
但他们C9这回合本来就是要打快攻的,P元帅和霍比特两人发现中路没压力后借着拱门展开烟直接踩上来了。
“jungle凹槽应该有一个,可以用火烧一下,要不就是去VIP了。”
P元帅刚才就拿到了警跳有人的信息,但现在踩出拱门没见到人,自然能猜出对方的大概位置。
电子哥听了没理会,因为此时气氛太诡异了啊!
A1A2加拱门全出了,但是一个对枪的人都没有!
实在是太奇怪了!
但电子哥也就纠结了一两秒后直接展露出自己的果决,在A1掏出燃烧瓶丢向jungle的同时直接下达了进攻指令。
jungle凹槽的Kylar见自己脚下淌火,知道自己活不了了,选择一波第二时间的大拉。
必死的局面下还真让他抓住了机会,提前枪大拉出来直接秒掉了踩在警跳楼梯中段的霍师傅,但随后也是被火直接烫死。
人头一换一,回防貌似还有得打。
此时B2楼早就被摸穿了,完成任务的Goofy也已经回防到了警家位置。
在看到Kylar阵亡后,他想要预瞄出去尝试抓下A包点的土匪Timing,只要再换一个,这分就还有希望!
但在身位露出的瞬间,他的屏幕直接变为了黑色。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Goofy】
“嘭~”
砸鼠标的声音在比赛现场响起。
“我TM真是艹了!又是他妈的这个Archer!”
Goofy已经抓狂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们昨天赛前准备做到凌晨两点才去睡觉,就是为了研究怎么克制C9,怎么克制这个Archer。
效果也显现出来了,上半场打的也很顺利,但怎么到了下半场又被对方干回来了!
手枪局输了没办法,他们上半场赢了手枪局也是领先三分,算是抵消了。
究其原因,还是这个Archer那回合的小道大狙破点,才让他们陷入到了如今困境。
一个大狙啊!凭什么敢突破清点的啊!还是在CS2的版本里!
还好,此时hades的大狙在小道趁着拱门烟散时,狙掉了想要看小道的阿乐,才让他的脸色恢复了一些。
不然等到赛后,他心中憋着的怒气真想狠狠给对方来一拳了。
但也就恢复了这么一下,他耳边再度响起了大狙的声音……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hades】
刚给了他希望的hades就再次在他的视线下被对方狙击手的repeek抓到机会。
与此同时,刚刚回防到jungle的dycha也被电子哥给接住了人头。
1V3的残局,就剩一个还在努力绕后的格雷武,希望不大,但依旧有!
Goofy此时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希望这位传奇指挥能带给他一个惊喜。
结果刚刚踩出A2,又是一声大狙的枪响。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gla1ve】
比赛结束了!
图二比分定格在了13-9!
与此同时,现场又响起了一声猛砸键盘的声音。
……
“比赛结束了!13-9!恭喜C9拿下图二!同时他们也以2-0的大比分战胜ENCE,成功挺进小组赛胜者组决赛!赢了就是卡托维兹四强,输了也有个六强保底啊。”
卡托维兹的赛制一直如此,该赛事的淘汰赛只有六个席位。
明天胜者组的决赛,如果C9输了,就要和败者组的战队从六强开打。
如果赢了,他们将会直接在四强席位等待这六强胜者上来挑战。
恭喜完C9后,玩机器又是些感慨般说道:“太吊了啊兄弟们,放在两个月以前,你们敢信这支C9能在卡托维兹上一路连胜干到胜者组决赛的位置吗?”
“简直不敢相信啊!这就是夜店组合!太牛逼了!没有战术!全是火力啊!”
“噢!感谢A神神了老板送的......”
森电组合已经是过去式了,随着C9在卡托维兹上一路连胜,“夜店组合”反而成了主流。
当然,这也和CS2入坑了许多新玩家有关系,他们不知道曾经的森破在比赛中的统治力,只知道自家中国选手的大狙在卡托维兹上的表现是独一档的。
准得发昏!开镜就有啊!
【来晚了,A神又神了?】
【简直夸张啊!上半场的战术全是在限制A神大狙,结果到了下半场又给他杀起来了】
【小道突破那波给我看麻了,真把大狙当吹风机用了】
【霸王拿着霸王戟,打的凶点不是很正常嘛!】
【呜呜呜!老公太棒了!今晚扣雪素材又有了】
【?????】
【......】
“奈斯!!奈斯!!”
卡托维兹现场,C9选手席上已经疯狂庆祝了起来。
图二上半场打得处处受阻,却能在下半场疯狂打回来,这种从逆风到胜利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
更不要说他们已经晋级到了卡托维兹的淘汰赛。
林野刚刚摘掉耳机,就听到P元帅在那兴奋地到处大喊。
“表现得不错。”电子哥主动向林野伸出了手,笑着说道。
哦呦?这个死人脸还会夸人呢?
林野伸手被对方拽起,笑着反问道:“仅仅只是不错吗?”
“呃……”
电子哥笑容凝固,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他知道ENCE今天图二的战术重点在Archer身上,对方上半场能够扛住压力没有崩掉已经算很牛逼了。
更不要说到了下半场又让对方给杀起来了。
但是要让他说些非常牛逼的话,又让他觉得太羞耻了,这些话他都没对森破说过,于是又收回手变成了冷脸。
看着对方这幅模样,林野也只是呵呵一笑,并没有在意,对方的性格他现在已经很了解了。
反手将一旁的阿乐给拽起来,夸赞道:“阿乐,最近状态越来越好了啊!”
“有吗?哈哈,还好吧。”阿乐不好意思地抓了下头。
“包有的啊!咱们这次能不能夺冠就看你的发挥了!”林野搂着对方肩膀笑道。
果然,人的满足欲是无法满足的。
今天之前,林野的目标还是想要登上卡托维兹的线下舞台,想要让自己的表现得到观众们的欢呼和认可。
但如今这个目标已经铁板钉钉完成后,他又在渴望那座奖杯了。
别墅杯夺冠仿佛就在昨日,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再捧起一次冠军奖杯了,尤其是这种含金量高到夸张的冠军奖杯!
“好了,该去握手了。”groove见众人的情绪开始冷却下来后才开口笑道,“我想我们等会可以去外面庆祝一下了。”
“好耶!又能公款消费了!”P元帅又是第一个欢呼。
于是,林野跟在C9众人身后前往ENCE选手席上准备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