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67节

  三名大汉在水下正直直朝着他走来,这又是怎么猜到自己单B的?!

  林野真怀疑自己和电子哥到底谁才是倒霉蛋了。

  还是自己真的就是塔斯丁狗?

  其实ENCE水下打B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们没有中路的控制权,而B门此时又刚好有个做默认的Kylar。

  再加上他们已经拿到了人数上的优势,夹B是最合理的选择。

  “水下人三个!朝黑屋来了!”林野立即退至B包点。

  “马上到,我们侧梯绕水下。”

  听到电子哥的信息,林野瞥了眼小地图。

  尼玛!

  这才刚刚走出匪口的位置!

  不过也不怪电子哥,这个时候水下肯定是有人盯着狗洞的,这要是直接跳下来,跟送死也没什么区别了。

  林野无奈,只好丢了一颗B门外的防守烟。

  三个走水下打黑屋,另一个人的位置自然就能猜出来了。

  丢完防守烟,林野掏出大狙直接架住黑屋出口,看到身影的一瞬间,快速摁下开火键!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dycha】

  一击得手!

  林野快速回掩体拉栓换弹,准备repeek出去再找机会,然而此时他听到背后响起了大脚步。

  林野急忙将鼠标从左移到右,看到一个土匪直接从B门防守烟中跳了出来!

  对方是锁定他的位置想要直接扑死,但林野此时的拉栓已经完成!

  他直接开镜甩去,近乎瞬镜!

  以他的经验感觉加上自别墅杯以来夸张的大狙命中率所带来的自信,这一枪绝对中了!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Kylar】

  果然!跳烟而出的Kylar直接当场坠落!

  CN防空炮可不是盖的!

  连续两个击杀,直接将后续的Goofy和hades吓得有点不敢继续出黑屋了。

  他们当然研究过C9,也知道C9这位主狙很准。

  但哪有小孩天天吃奶啊!

  这种靠手感和状态的狙击手神一场鬼一场才是常态,所以他们重视了这位狙击手,但又不是那么重视。

  毕竟前面有个回合,他们A连A厅夹击不也和对方一换一了嘛!

  而现在......

  对方气势太足了啊!

  但犹豫只是一瞬间的时间,因为C9可不只是剩了这一个狙击手,电子哥和P元帅还没信息呢。

  “一起压!小心peek!”

  hades喊了一嗓子后直接带头大脚步冲了上去,刚走半路,对方果然又re了出来。

  他连急停都顾不上,直接开枪扫射。

  但……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hades】

  四杀!

  技惊四座!!

  收割人头之后,林野再度退了回来,但身上血量就剩13滴了,子弹擦边就得死。

  最重要的是大狙没子弹了!

  刚才霍比特在水下被击杀时他尝试混了下烟,后续一直没想起来换弹。

  林野默默叹了口气,五杀又没了。

  念头刚起,脑海中传来“叮~”的一声。

  【狙击专精(中级)→狙击专精(高级)】

  【狙击专精(高级):使用狙击类武器时,基础属性增加4%;附加状态:气定神闲】

  【可升级,下一等级基础属性增加至6%】

  【升级条件:在正式比赛当中,使用狙击类武器击杀1000人;目前进度:0/1000】

  林野哪有空去欣赏自己技能升级,他只是感觉自己状态什么的好了那么一丢丢。

  但是!

  一个大胆的想法突然浮现在他的脑海之中!

  想到就干!

  林野直接将手中“霸王戟”高高抛出掩体!

  接着,他掏出上回合缴获的沙漠之鹰,直接大拉而出!

  队友全死,Goofy本来就如惊弓之鸟,看到大狙模型被抛出来的瞬间就被吸引了注意力。

  噢!只是大狙。

  啊?只是大狙!

  只是这么稍微微一愣神,一道CT身影横拉而出。

  “砰!”

  极有力气的一枪!

  【Archer使用沙漠之鹰爆头击杀了Goofy】

  ……

  “repeek大帝啊!Archer又拿到了hades的击杀!有五杀吗?啊!大狙没子弹了呀,太可惜了!还想躲掩体拖队友回防吗?Archer他也太团......”

  “啊——”

  “啊——”

  “卧槽!你妈这什么东西啊!!天降二西莫夫!!Goofy没反应过来!直接被Archer沙鹰给爆了!”

  “卧槽你的!这是人类敢想出来的操作啊!这操作难度比天降龙狙还要夸张啊!!”

  “这可是1V4的‘天降龙狙’啊!”

  “啊啊啊——我服了啊!太牛逼了啊Archer!还有什么操作是你做不出来的吗!?”

  屏幕前的玩机器直接双手抱头,眼睛瞪得像铜铃。

  对方这回合可全部都是长枪啊!

  结果就这么一波给人全杀完了?

  而且还是以这么震撼的操作场面结尾!

  【啊?????】

  【卧槽!A神!】

  【这每一枪都是一个集锦啊!】

  【要不行了!给我这个16岁高中美少女看丢了!要高湖了!】

  【太变态了!A神!】

  【Goofy:我觉得自己要被载入CSGO史册了,兄弟们有感觉吗】

  【加仓二西莫夫!】

  【……】

  ……

  “奈——!斯——!”

  P元帅正在赶回防,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依旧为林野发出长鸣。

  倒是一旁的霍比特瞪大了眼睛扭头看看林野,又看看屏幕,一副“你开了?”的表情。

  说实话,自家这个主狙综合是个什么水平,他心中一直有数,就这样的状态和打法,他也不知道对方还能“神”多久。

  但是这特么太神了吧!

  宛如一颗走到暮年的恒星在剧烈燃烧自己,但就是燃不尽啊!

  还时不时给你来个超新星爆发。

  愣了一两秒后,他才惊道:“Archer!你这都能给对面杀完?!”

  一旁时常沉默的阿乐虽然不好意思喊出特别夸张的话,但此时仍旧露出了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而groove呢……

  如果是寻常精彩操作,他可能会走上来喊个“Nice”,击个拳。

  但此时这些动作都不能表达他对林野这一系列操作的震撼,一时间竟愣在了原地。

  至于电子哥……

  他同样一脸茫然,刚才赶回防的时候他眼神就一直瞥着林野的操作,也将对方刚才四杀的过程看了个七七八八。

  原本眯着的眼睛也逐渐睁成了卡姿兰大眼,他本来也想跟P元帅一样长鸣呐喊一声。

  但意识到自己是在为这个Archer呐喊又感到莫名的羞耻。

  于是就这么瞪着眼睛、微张着小嘴巴,一时间不知道要干什么。

  这就导致C9此时队内的气氛十分诡异,明明是自家选手打出了逆天操作,但在P元帅喊完和霍师傅说完话后就沉默了下来,直到下回合开始。

  林野……

  如果比赛现场能够抽烟,此时的林野肯定会用有些发抖的手捻出一根,打火点燃,然后猛嘬一口,闭眼细细品味自己刚才的那波操作。

  刚才情况紧急,每一步都是靠着下意识在操作,等操作完毕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刚才有多极限!

  只是可惜的是现在还不是线下场馆,不然此时肯定是万人齐声,来为王的诞生献上呐喊。

  这也更加坚定了林野想要走到卡托维兹线下场馆的决心!

首节 上一节 67/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