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57节

  “Archer没有选择去猜!他再度选择站在马路中间甩两边!但是这个难度也太大了吧!!这要是空枪就彻底没了啊!”

  

  (大概这个位置)

  玩机器话音刚落,拆包声响起,过了约莫三秒,A1土匪身影出现。

  只要Wicadia能打断P元帅拆包,或者子弹命中对方身体一颗,他们这回合就能赢。

  但是——!

  在看到土匪身影出现的瞬间,林野直接开镜,鼠标大幅度往左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Wicadia】

  “啊啊啊!卧槽!甩中了!Archer他做到了!尼玛的这一枪太吊了!简直人类极限啊!!”

  玩机器下意识喊出了他爹的专属称号,但已经无所谓了!

  “真的假的?!这么大幅度!这能中的啊!太牛逼了啊卧槽!”

  “啊~感谢A神神了老板送的大火箭......”

  刚才他还不太确定裤裆是汗还是尿,但现在已经完全可以确定了。

  【A神!!!】

  【这尼玛开了吧!这能锁中的?!】

  【啊啊啊啊!我老公!我老公!】

  【兄弟们,野电组合!有没有感觉?】

  【野电组合?夜店组合!】

  比赛现场。

  “NIIICE!!!”

  低头拆包的P元帅还不知道林野怎么打出的操作,此时呐喊的却是林野身边的电子哥!

  这一枪太关键!也太准了!

  直接让第一视角观看的电子哥打开心扉,放下矜持,忍不住喊了出来。

  至于林野自己,他感觉自己心脏都快跳炸了,肾上腺素爆表,此时打开系统面板,状态指不定已经干到了150%!

  完成难度枪、突破极限的事后感觉也太TM爽了!!

  “艹!接着干他们!Let's f**king go!”

  他也是将情绪通过呐喊彻底发泄了出来。

  至于受害者视角,此时却是足足有五个,因为阵亡的四人和Wicadia是共享同一视角的。

  Wicadia拉出去的瞬间,他们明明看到这把大狙的视角不在自己这个位置的。

  但偏偏!还没等Wicadia朝包点开火,视角却瞬间变为黑色!

  这尼玛太吓人了吧!!

  几人真想去找旁边的裁判去验电脑了。

  还是教练主动过来点了暂停,哄了众人半天。

  又是对方运气好、这只是偶然事件、我们这套战术还是可以的、下次一定可以做到的等等之类。

  这才暂时安抚好了几人的情绪。

  不过永恒之火教练话也说的没错,他们这套战术对付如今的C9确实有用,最起码不用第一时间去面对那个准的离谱的大狙。

  下一个长枪局,他们就靠着发现林野大狙在小道位置后,道具限制一番后打了波夹A的快攻,成功拿下一分。

  不过电子哥几人也不是泥捏的,在心态好时,他们的数值还是非常在线的,并不是不靠林野发挥就赢不了。

  于是,双方分数就此展开了螺旋式上升。

  直到图二第二十三回合,双方比分已经战至11-11平。

  之前都是关键回合,而此时,却是到了决定最终胜负的关键。

  一胜一负太影响经济了,谁这回合输,谁下把就没钱,也大概率决定了本次Bo3的最终胜负。

  groove摸了摸下巴胡茬,发现问题的他主动起身走上来示意电子哥点了个一发暂停。

  他将永恒之火一直避开大狙走的问题给众人说了一遍。

  这就是第一视角的狭隘之处了,他们还总是以为永恒之火在打佯攻呢。

  “那咋办嘛!”

  P元帅扭头问道。

  知道了又怎样,难道让林野第一时间别开枪,等对方全到了包点再说?

  这不是胡闹嘛!

  而且永恒之火也不是傻子,他们发现大狙后也不一定非要转点。

  也可以等林野的大狙提前回防另一个点位后,才发起第二波的进攻。

  “没事,我现在手感挺热的,就算让对面猜到大狙位置也没事。”电子哥略带自信说道。

  之前有一波,就是他在长箱位置一波扫射转移三杀成功拿下了一分。

  groove摇了摇头,开口道:“知道你们个人能力都顶尖,但是对方状态也不差,我们不能靠赌发挥来决定胜负。”

  他想了想后,继续说道:“对面不是听见大狙开枪就转点或者等二时间才爆弹吗?”

  “这样,等会我们直接赌波4A站位。”

  “Archer,你开局一个人单B没问题吧?”

上架感言

  终于熬到上架了,先说下更新。

  23号凌晨上架,也就是明天凌晨,大概有几分钟延迟,先发2W字,然后当天晚上再发1W字左右,一共3W字左右,后面更新时间就放在晚上,不会在阴间时间了。

  每天8000-12000字之间吧,主要还是看节奏点断在哪。

  本来想再多更点的,但是现实工作一直缠身,实在没攒下多少存稿,月底之前再给大家补吧。

  接下来想想自己为什么写这本小说呢......

  (先叠甲,我自己也写的很垃圾!很垃圾!很垃圾!)

  本人也是CS老兵了,但奈何现实工作忙,下班之后精力耗尽,想着累了一天了,回家想要放松来一把CSGO。

  结果状态太差被干爆的红温感觉谁懂?

  于是游戏玩的少了,比赛看的多了,也开始看起了CSGO小说,幻想自己就是主角,坐在舞台上大杀四方,大Y特Y。

  起点的CSGO文我基本也都订阅看过。

  但是!

  沟槽的最近怎么了?!

  成绩好的那几本我就不说了,各有优缺点吧(仅作为读者视角)。

  除开这几本,我服了啊!

  什么一场试训比赛干个二十章;

  什么天才少年被质疑开挂,然后线下证明自己,啪啪一顿打脸一群人;

  甚至还有十年前风格的从校园赛开始一路勤勤恳恳干到Major冠军的。

  我真TM服了啊!

  评论区反驳一句还被作者力证理据,说现实就是这样的,很符合逻辑。

  我逻辑你个爱慕,我是来看小说YY的,不是来看现实逻辑的。

  现实里人家还去吃喝嫖赌勾引大嫂呢,你小说里怎么不把主角写成这样?

  这些还都是签约的,那些没签约的才是逆天。

  什么穿越成了Danking,要满足人家贴纸遗憾的,什么乱七八糟连CSGO名词和报点都看不明白的。

  我怒了啊!都什么垃圾!我上我也行!

  然后就有了这本小说。

  再然后……

  就被啪啪打脸了。

  真难写啊!

  每写1000字都感觉坐牢一样,比赛录像反反复复看,研究各个战队的战术风格,他们的选手们结合外界发言和行为大概是什么样的性格,坐在一起大概会有什么样的交流。

  结果到头来,还是写的有些不尽人意。

  而且……

  原本这本书是打算写给自己看的,结果签约之后,性质突然就变了。

  天天操心一天收藏涨了多少,追读数据掉了没掉,有没有大佬赏了我两张月票。

  不开玩笑,前段时间我睡觉做梦梦到自己追读崩了,然后惊醒急忙打开手机查看数据。

  不过在这里还是要很感谢大家的,虽然成绩一般,现在也只有3000出头的收藏,大家也看得到,但是追读数据却有1500左右!

  这种接近2比1的收追比让那些起点作者群的围观群众羡慕的紫儿发鸡啊!

  当然,主要是和这本书的题材与大家的支持有关系。

  还有一点就是关于这本书的后续剧情了。

  我只能说,放心,不会出现故意压主角战力又或者主角无敌了写的很枯燥的问题。

  也不会到了决赛才输掉比赛的恶心剧情,要么早早去沉淀,要么直接干到冠军。

  也是从小学开始看了十余年网络小说了,虽然之前没写过长篇小说,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

  节奏和情绪这一块我一直是在掌握之中的(仅仅只是我自己认为)。

  有问题大家可以发出来,我每条评论都会看的。

  至于平时的剧情,我尽量做到比赛和日常适宜,不会让大家看的很累。

  其实吧,一开始我本来打算写本16岁的天才少年,还是不带系统的那种,纯纯数值碾压。

  但是开头写了几万字后发现自己有点把握不住,于是才有了这本书,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下本可能会写这个设定。

  奇奇怪怪说了一大堆没用的,再说下加更规则吧,下面每一章都算4000字的更新。

  这里我先自罚三章,毕竟上架第一天三万字还是有点少了,后续更新会陆续补上的。

首节 上一节 57/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