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40节

  林野退回石板,拉完栓后再次repeek出去架住匪口的缝隙。

  此时的匪口烟已经散去,只要看不见人,他完全还可以让P元帅继续去A区提前补防。

  而且这把大狙VP还真不好处理,不处理掉的话,蕉道的控制权就拿不下来,C9这都算是有信息地赌A了。

  Jame这回合是起了进攻狙的,他也明白此时已方进攻的难点。

  因为C9上半场就是怕蕉道减员,所以经常不控蕉道就去做A区的进攻,这种情况下傻子都会赌一波4A吧。

  Jame想了一下后开口道:“对面大狙估计还在直架,FL1T,你帮我跳看一下大狙位置。”

  “好。”

  作为虔诚的信徒,FL1T想都没想,直接从匪口位置高高跃起。

  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林野看到架点缝隙上方有一道土匪身影掠过时,想也没想,准星直接朝上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FL1T】

  直接击落!

  懂不懂CN防空炮的威力啊!

  能不能给点尊重!

  林野看到击杀反馈后,心中就一个字——爽!

  上半场端着AK的他简直就是被当做路边一条野狗,谁来了都能踹他两脚,但是下半场老子有防守狙了,谁还敢来一战!

  “就在石板!身位很小!”

  Jame听着FL1T的报点愣了愣,他让FL1T冒险的前提就是这场Bo5已经打了接近四个小时了!

  不仅是作为指挥狙的他,就连自家的队员们也都精神疲惫了,所以他认为对面这个Archer如今不可能反应过来跳拉。

  这样下来还能白白省一颗道具。

  不然对方上半场的战绩为什么会差得这么离谱呢?

  但如今FL1T的尸体就躺在他的眼前,事实告诉他,这个Archer还是有油的。

  这特么还是人类吗?!

  难道不会累的吗?!

  就是这么一愣,他已经错过了最佳的repeek时机。

  其实也不算时机,因为对方回掩体拉栓后不一定会再出来,自己顶多只是抢个枪位而已。

  但如今开局就掉了两个人,抢枪位和控蕉道还有什么意义吗?

  风险和回报完全不成比例啊!

  Jame无奈叹了口气,“回来保枪吧。”

  .......

  发现VP三人保枪后,C9几人也没敢去找,毕竟谁也不知道会不会触发什么“Jame Time”领域。

  他们这回合刚换了长枪,经济还不稳固,这要是送个三四把长枪,下回合反而得半起重新攒经济。

  接下来的回合中,VP控蕉道的动作就越来越谨慎了,能用道具则用道具,即使林野开局不在B区,Jame还是假设B区和中路都有一把大狙在架。

  这也导致林野没那么多机会能用大狙偷到人,他的大狙反而成了一把普通的防守大狙。

  当然,是CSGO版本的那种防守大狙。

  不过坏处也是显而易见的,高精力的消耗使得VP众人的状态越来越差,经常出现一些不该出现的错误。

  C9这边其他人其实也差不多,VP一直压缩着进攻时间同样让他们也有点苦不堪言,一直得集中注意力架枪。

  终于还是进入到本能CS环节。

  还好一直有大狙用的林野没受到多大影响,上半场没打出作用的他来到下半场后反而成为了C9的顶梁柱,带着C9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

  终于,在听到赛点局独特的回合音效响起时,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12-9。

  “加油!加油!最后一回合了!只要拿下就能休息会了!”

  眼看着来到赛点,groove主动让电子哥点了个暂停。

  这一口气一定得撑住,双方比分相差不多,也就是一两个长枪局的事情。

  这要是让VP缓过一口气将比赛拖到加时,那可真是折磨中的折磨了。

  groove建议道:“这回合你们可以继续3B开局,Archer,等会你的大狙可以在蕉道架后点,防止近点踩人抓Timing,让P元帅和霍比特两人组织香蕉道反清。”

  “只要能把蕉道的控制权控下来,我们就能够继续赌着A区防守。”

  “可以。”

  电子哥也是不想动脑子了,想都没想,直接答应道。

  林野也跟着点了点头。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直接朝着蕉道走去。

  开局依旧是常规的道具互换,等第一波道具差不多结束后,林野直接在木板的左侧位置架住石板近点。

  “我丢反清闪了!”

  “好!”

  P元帅出手一颗蕉道反清闪,石板后的霍比特连续跳看了好几下。

  “没见人进来。”

  林野想了一下后开口道:“你两都去A帮忙吧,我单B。”

  虽然现在没人不代表VP第二时间不会来控蕉道,但他可以起到预警作用,大不了往后跑就对了,还能丢B通隔断烟拖延时间,怎么都能等到队友回来了。

  更何况,VP看见他这把大狙敢不敢继续进攻都是另一回事。

  林野说完后,P元帅和霍比特两人也没犹豫,直接扭头前往A区,不过路上也给林野丢了一套拖延道具的时间。

  .......

  “霍比特看看了一眼,没看到!又跳了一下还没看到!”

  “这么早补防A区吗?他们以为Archer可以解放B区了,但现在香蕉道十万大军!相信Archer的单B狙吗!?”

  fame和FL1T两人都在凹槽贴着,霍比特跳看了几下当然是什么都看不到了。

  主要也是霍比特有些昏头了,没有提醒一句,只说了个蕉道没人,林野也没往这方面想。

  “FL1T和fame两人慢慢走到石板准备双架,但是Archer还在架石板的右侧!”

  “丸辣!”

  “这要是被手撕,这一分大概率没了啊!”

  玩机器正焦虑万分时,嘴中的话戛然而止。

  这他妈什么东西啊!

  就在他以为林野要被轻松手撕时,林野在看到石板上方出现动静后,大狙直接朝着左上角甩了过去。

  这一枪又快又准!

  直接将踩上来的fame给击落了下去!

  此地严禁露头!

  拿完击杀的林野想都没想,直接拿着自己的破伤风扭头就跑,都特么双架清点了,后面要是少于两名大汉他直接吃。

  “救我!救我!蕉道人很多!”

  林野旋转跳直接进入到了黄墙当中,后续的补枪子弹也只是擦了一下他的屁股,基本没怎么掉血。

  等他回到包点水池位置时,刚刚走到拱门的位置的P元帅已经重新回到了教堂。

  林野原本是想要丢一颗B通隔断烟的,但在出手时犹豫了一下。

  VP虽然掉了一个人,但四个人抱团进攻的威胁依旧很大,这烟一交,万一又开始墨迹怎么办。

  他扛着大狙虽然状态保持得不错,但也架不住这种折磨啊!

  犹豫一番,他再次掏出了自己的大狙。

  他相信自己能够拿到足够的击杀!能够给队友留一个轻松解决的残局!

  Jame在看到大狙逃走后先是暗叹一声可惜,原本想着继续徐徐图之,但看到B通没给隔断烟后又产生了新的想法。

  难道没道具了?

  难道对方昏头来不及给了?

  又或者是赌了个多人B,再勾引自己进攻?但是也没必要用大狙当钩子啊!

  一念至此,Jame的眼神坚定了起来,他要孤注一掷了!

  “爆弹找大狙位置!B点人不会多!”

  警家烟,棺材烟,包点烟,三箱火......

  道具如雨点般落下,回防的P元帅也被卡在了棺材烟后。

  林野躲过一波闪后,借着水池掩体,直接朝右re了出去,看到警家烟前的土匪后,大狙直接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FL1T】

  准度依旧吓人!

  回掩体拉栓,朝掩体右侧再度re出,这时他看到一道土匪身影混到了警家烟中。

  他没有赌自己的运气,继续架住一箱下的位置,正打算将这个信息告诉队友时,警家烟中的土匪又重新跳了出来。

  林野毫不犹豫,大狙直接朝右大幅度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n0rb3r7】

  拿到击杀的瞬间,一箱下方peek出一道拿着大狙的土匪身影,Jame来抓时机了!

  “砰~”

  对方枪空了!

  捡回一条命的林野继续拉栓换弹,这次他毫不犹豫,再度repeek而出,而Jame选择了同样的方式。

  看到这一幕的林野嘴角翘了翘。

  比赛都到了这个阶段了,还想跟我拼数值吗?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Jame】

  林野再度缩回掩体,尽显优雅,此时最后在后点丢道具的mir终于也是跳拉而出。

首节 上一节 40/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