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38节

  groove低头看了眼手表,沉声说道:

  “CSGO线下赛历史上还没有BO5让二追三的先例,但我相信你们,历史,将从你们开始改变。”

  “加油吧!”

  P元帅听后一阵激动,起身大手一挥,激情喊道:“干他冯的!老子要改变历史!”

  ......

  二十分钟后。

  林野望着屏幕上2-7的比分有些发愣。

  虽然知道上半场的情况会比较难,但特么也不至于难到这个份上吧!

第34章 i-9科技正式面世

  2-7的比分,林野是看一次心累一次。

  这要是再让VP多拿几分,下半场手枪局再一不小心一赢,他们就彻底失去翻盘机会了。

  0-12翻盘的例子不少,0-15翻盘的例子也有,但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在纪律性极强的VP身上。

  林野一扭头,看着电子哥又是一副怒火攻心而又无话可说的样子,更觉得心累了。

  但是就这么折戟在图四上他是真不甘心啊。

  他抓了抓头发,主动提议道:“要不我们别控图了,干脆直接干一波吧?总这么丢分也不是个事啊!”

  听到这话,C9其他人都将目光投了过来。

  VP能在小镇上半场领先这么多,主要就是因为道具管理好,其次才是纪律性好不给机会。

  道具互换一波之后总是出现C9口袋里干干净净,VP却还能够从裤裆中丢出反制道具的情况。

  再加上VP还采取的动态防守,进攻稍微一拖延就钻进警察局了。

  他们C9的整体火力是比VP猛,但在各种限制下还是难以拿分。

  电子哥一听,想都没想,直接采纳。

  他心中火气正没地方发泄呢,再加上林野说的也在理,于是当机立断道:

  “一会开局丢个香蕉道的中段灭火烟和连接烟,然后我们直接上中路清A1,Jame大概在那个位置。”

  “A1劝退后,给闪直接冲链接。”

  “阿乐,你在二楼慢慢推,等我们链接进了再出来补枪。”

  电子哥的语速极快,内容也很简单,那就是Rush链接。

  林野直接在商店买完全甲AK看了眼自己的面板,有些不好意思。

  KD:1-8

  i7已经是过去时了,英特尔i9型号马上研发出炉。

  “艹!这回合一定多补几个人头!”

  林野心中暗骂一声后,便直接迈开脚步出门。

  这回合的蕉道道具互换十分简单,就丢了一颗木板火和灭火烟,给VP一种想控蕉道但暂时踩不进去的假象。

  随后林野做好道具瞄点,先是出手一颗中路链接烟,看到队友已经摸到中路近点后,直接丢出一颗A1闪。

  正在A1架住中路和锅炉房的Jame吃白后立即切刀后撤,心中还纳闷这回合C9中路怎么控得这么快,毕竟这张图最重要的点就是香蕉道了。

  他刚在队伍语音中问了一句蕉道情况怎么样,还没等B点队友回答,耳机中就传来mir急促的声音。

  “链接人很多!扑我来了!”

  mir一边报点一边后退,直接退到了拱门内。

  听到近点密密麻麻的脚步,他虽然有些着急,但又觉得是个机会。

  一个收割人头的好机会!

  全神贯注的他死盯过点,看到土匪身影出现的瞬间立即摁下鼠标左键。

  然而刚开出两枪,还都打在了后面的墙上,屏幕就变成了黑色。

  “哒哒哒~”

  【electroNic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mir】

  真当你电哥闹呢!一脚被踢死在拱门内。

  Jame刚听到mir的报点,就看到mir被击杀,心中也有些无奈。

  火力,是他这个战队最缺的东西。

  随即他主动丢出一颗书房链接烟,但是一群上头的C9众人才不管这哪的。

  “阿乐准备出!”

  电子哥看见爆开的烟,直接出手一颗A包点闪,然后带头冲了出去。

  林野跟在几人身后才直接踩了出去,mir都站在拱门那个位置架枪了,说明VP能随时支援这两点的人也就只有mir了。

  对方一死,不管A包点还有几个人,最起码B区的CT暂时回防不过来,也就没断后的必要了。

  然而,林野刚随着大部队踩出烟雾,视线还没看清,就瞬间成了被害人视角。

  “砰~”

  【Jame使用AWP击杀了Archer】

  “箱子后!”

  林野报完点后又是“艹”了一声,特么的四个人抱团冲的链接,自己身位还最靠后,怎么偏偏死的还是自己?

  他打开面板又看了一眼,i-9芯片已经成功问世。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大坑的n0rb3r7先是被火烧出,随后直接被A2踩出来的阿乐秒掉。

  Jame狙掉林野后还想低头拉栓找机会,但还没来得及开第二枪,就被活活烧死在了原地。

  A区三人防守瞬间告破,B区的fame两人走到半道就又折返了,这种情况也没尝试的必要了。

  “NIIIIIC!!!!法克死他们!!”

  随着C4爆炸,电子哥异常长啸一声。

  这几个回合他是真憋屈!

  指挥指挥被爆,火力火力打不出来。

  这一分大概是他这几张图拿的最爽的一分了,几乎是全面碾压,所以忍不住直接喊了出来。

  只是喊完之后,他就感觉不对劲了。

  直接正面爆弹一波就能这么轻松拿分,之前费尽心思又是控图又是猜对方站位的意义是什么呢?

  我们的火力远在他们之上啊!

  于是次回合,电子哥故技重施,再次冲了一波A区。

  不过这回合Jame倒是学聪明了,自己大狙一个人守B,搞了个4A的防守站位。

  这次C9的进攻就没那么顺利了,后续一波换人之后,还是靠着P元帅的残局能力才艰难拿下一分。

  4-7。

  只要再拿一分,他们上半场的进攻就算是完美收官了。

  电子哥这时的眼睛也清澈了,只要VP做好防Rush措施,他们依旧是不好拿分的。

  之前也确实是Jame没有料想到C9会突然快攻才显得那么被动。

  电子哥这次考虑了许久后才开口道:“这回合你们先去控侧道和A2楼,我来单看蕉道,等到了第二时间,我们丢波链接后点的烟直接夹B。”

  因为不拿到香蕉道的控制权,VP是完全可以无信息赌4A的。

  再加上已经连续给了A点压力,他估计稍微有点动静后Jame还会赌A,那就不如将对方堵在A区里直接夹波B区。

  电子哥说完进攻思路后,林野看了下自己1-10的面板,有些欲哭无泪。

  人怎么就能菜成这样呢?

  赛后一定要找机会好好练一练自己的步枪水平了。

  这个时候电子哥要是喷他,他还真不好意思还嘴。

  倒计时结束后,三名队友都去了侧道去控A,电子哥埋头扎进蕉道去和fame斗智斗勇比谁道具吃得多。

  林野站在匪口无事可做,他这回合的作用就是防止对面中路非常规前压,以及第二时间帮队友丢道具。

  开局不过十来秒,耳机中就传来阿乐惊魂未定的声音。

  “大狙在侧道!被我打残了!”

  原来VP这回合真的做了非常规,Jame开局直奔二楼旋梯拿大狙想偷人,只是可惜这是CS2,他的大狙空了,血量同时也下降到了个位数。

  不过大狙的出现倒是让C9在侧道不敢贸然快推了,因为Jame敢来这个位置,说明身边肯定是有保镖的。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还在侧道马路上的P元帅就看见自己的血量疯狂下降。

  原来是n0rb3r7主动踩到了VIP想偷人,只是P元帅扭得也很快,直接残血缩进了下水道。

  霍比特听到VIP开枪,直接跳了上来想拿击杀,不过n0rb3r7也有了预警,没希望拿到击杀后又撤退了回去。

  算是一波有惊无险的小博弈,不过VP第一时间退到了后点,也让C9成功拿到了A2楼的控制权。

  林野看着地图上的队友到位后直接丢出一颗中路前点的链接烟,随后又帮电子哥忙,丢了一颗蕉道木板的火。

  现在C9的压力已经给满了。

  又是控A2的,又是丢链接烟的,这意图太明显了啊,这不是明显的A1A2同步起飞吗?

  Jame开局是单B的站位,他本来在侧道开过枪后便直接往B区进行补防了,此时走到警家的位置后又犹豫了起来。

  难道又要打A?第几波了?头这么铁?

  不过想想是电子哥指挥后他也就释然了,确实可能这么头铁。

  于是他又扛着大狙准备回A区,然后就听到C9丢了书房门口前的链接烟。

  ......

  “这是一颗夹B的进攻烟啊!mir听到中路脚步了,躲在凹槽的他选择主动拉出来打!霍师傅被秒了!还好阿乐提前枪完成了补枪!”

  “Archer已经带着雷包找中路队友汇合了,Jame知道对面要夹B了,他死死夹住了拱门!”

  “噢!他放过去一个!没信心打跳拉的阿乐,反而是把身后的P元帅给狙死了!”

  “但是阿乐已经绕到了警家这边,Jame有意识到右手边来人,但还是被阿乐给跳拉死了!这才是CS2大狙的真正现状啊!”

  .....

  “快点快点!时间来不及了!来了先找人!”电子哥在B外催着队友。

  一顿墨迹之后,回合时间就剩十几秒了。

首节 上一节 38/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