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33节

  他们来到A厅时开始放缓脚步,慢慢朝着A厅口推进,目的是确认A厅外水下是否有人。

  “C9选择了三人主动顶匪厅,看样子是打算直接顶出去的,mir是一个人挂在跳台做默认的,他是第一时间没去看A厅口。”

  “噢!他意识到什么了,又拉出来看了!直接秒掉了第一身位的电子哥!而且他这个身位不好被补啊!”

  看到电子哥倒地,对方又退了回去,林野直接捡起电子哥掉落的双枪,踩上跳台去补枪。

  开局本就是弱势方,这要是让对面跑了,人数劣势的情况下根本没办法玩了。

  林野踩上跳台后,mir正在往后退,看到他出现后,mir也知道自己不好跑,于是停住脚步与其对枪。

  “啪啪啪~”

  【Archer使用双枪爆头击杀了mir】

  还好有着枪械上的优势,林野在掉了半血后终于是拿到了击杀。

  只是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听到耳机中传来了P元帅的信息。

  “对面打B了!黑屋已经进了!”

  在mir确认A厅有人前顶的信息后,作为VP的指挥jame就意识到B区防守人少了。

  于是原本四人打算慢控中路的他们直接跳到水下,对黑屋发起一波进攻。

  只能说,还好C9的B区的防守站位非常保守,P元帅在警家架枪,对面丢了颗警家烟后虽然没了输出位置,但同样暂时不会掉点。

  反而是霍比特站在B链接的口子,接住黑屋踩出来的fame后又退回了掩体。

  “别急!等我们回防!”

  林野和阿乐两人选择直接走水下快速赶往黑屋进行回防。

  VP快速完成了下包,他们也知道黑屋回防快到了,同时又丢了颗链接的闪光,直接去扑霍比特。

  霍师傅也终于是支棱起来了,捂着眼睛打掉了补枪的FL1T后才被n0rb3r7给补枪带走。

  “3V2的人数优势,C9的手枪局胜面很大!警家烟已经散了,P元帅想要走近点和黑屋的队友打配合,但他没意识到B门有人在架的啊!”

  “P元帅倒了!阿乐终于是从黑屋踩出来了!但是n0rb3r7早已经绕了平台上,直接接住了第一身位的阿乐!”

  一瞬之间,人数又从优势变成了劣势。

  “平台柱子后!”

  听到阿乐的信息,跟着踩出黑屋的林野来不及去看B门外了,直接扭头去看平台上的柱子。

  n0rb3r7刚打掉一人,此时的身位已经来不及回掩体了,直接被林野摁住开火键将其收掉。

  1V1的残局。

  有包点石碑的掩体,B门外的Jame第一时间没办法帮忙补枪,于是直接缩在了B门外。

  因为他们下的就是个B门包,只需要等拆包再露就好了。

  林野来到C4前,尝试滴了一下,对方没露。

  再滴,还不露。

  只是这次的林野并没有尝试再滴,而是已经静步朝着B门外走去。

  Jame等了几秒后,发现情况不对,便peek了一眼包点信息。

  看到快到近点的CT,Jame也是吓了一跳,随即立马选择后退找掩体,想要继续拖延时间。

  但是已经晚了,已经暴露的林野也不装了,直接大脚步前压,接着一个飞天大草跳出B门外。

  Jame知道自己回不到掩体了,也不想赌对面的枪法到底打背身准不准,于是回头进行对枪。

  只是他这回合买了道具后身上并没有买甲,双枪弹速又快,打得他画面乱晃,根本定位不准,结果活活被打身体而死。

  而林野也仅剩下了十几点血。

  “Nice!!”

  赢下手枪局的林野一边拆包,一边与身边的队友庆祝。

  C9的选手席上也爆发了一阵欢呼。

  以前赢个手枪局可能没觉得有什么,但在如此高压的情况下,能够率先拿分实在是太解压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CT在这张图上只需要拿到四五分就算是及格。

  只要他们能够守住钢枪局,上半场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一半了,防守压力将会小很多。

  -----------------

  等会还有一章,只是肯定会晚

第31章 愣着干嘛,给我发大狙啊!

  “呦,这C9看起来有点不一样了呀。”

  n0rb3r7搓了搓手,调侃着在队伍语音中说道。

  开局输掉手枪局并没有对他们造成任何影响,毕竟已经手握Bo5赛点,而且前两张图他们也赢得非常顺利。

  这种情况下都能有压力,那真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

  fame跟着笑道:“肯定不一样了啊,要么是他们教练,要么是电子哥,估计休息时间全用来说教了。”

  n0rb3r7不置可否,因为任何战队的队内情况都是这样的,总不能在休息时间内真跑去睡一觉吧。

  他笑着接话道:“那我们得加加油,估计再多拿几分,对面心态就要彻底崩了。”

  “好了。”

  Jame打断了两人的对话,语气带着点严肃,“比赛还没结束呢,别太放松了,对面不是弱队,真让手感刷起来了,咱们用什么赢?”

  听到他的发言,队内瞬间安静了下来。

  Jame因为长得酷似耶稣,所以他的外号也叫上帝。

  当然,在VP这支战队中的话语权方面,他同样也是绝对的上帝。

  随后,他不再纠结这个问题,直接安排道:“上回合我们下了包,可以刚一波枪。”

  只是说话间,他却什么都没有买,因为他要全力攒钱,保证自己能在第三回合买到全甲大狙。

  “fame,你买沙鹰配满道具,其他人沙鹰或者Tec-9都可以,看自己习惯,买一颗烟闪就行。”

  “这回合我们中路控图,佯攻完B点后,直接爆弹打一波A,等我指令。”

  在队伍经济这方面,他有着独特的理解,因为他还有个外号,叫做“掌控CSGO经济系统的神”。

  这样买下来,即使钢枪局输了,包也没下成,那纯Eco到了第四回合,他们全起完后还有多余的经济。

  再加上可能保下来的枪,后续基本不会进入到纯Eco或者半起局了。

  他的信念就是,保证人人都能有长枪用!

  只是这次刚枪局的佯攻战术并未起效,A区的人是骗回去了,只留下了一个电子哥单A。

  但电子哥却是站在喷泉圆柱的位置,踩着火一口气打掉了A厅三个人,直接瓦解了VP的正面进攻。

  这种个人能力的爆发令Jame也没有任何办法,为了吃到败局经济,他和佯攻的mir分别找长枪送掉了。

  ……

  ……

  “Nice!!!”

  林野与两边的队友进行碰拳鼓励。

  随着VP再次eco过后,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3-0。

  只要再拿一分,他们就算是完成上半场的任务了,接下来的每一分都算是赚的。

  当然,考虑到VP的实力,他们肯定是要尽可能的多拿分,以此来保证能够将比赛带入到图四当中。

  只是刚来到长枪局后,局势就变得有些不对劲了。

  VP这回合直接选择中路和B外给完压力后,直接放弃了惯用的夹击战术,来了一波5人推A厅的爆弹进攻。

  林野在喷泉柱子直架,结果吃了颗瞬爆闪,等视野恢复后脚下已经开始着火了。

  又特么来了……

  林野无奈只好放弃了直架,选择切刀退后点。

  因为中路控制权还在,阿乐可以随时从A链接支援过来,B区队友的回防路线也畅通无阻。

  林野刚退到台上架好大狙,结果更多的道具落了过来。

  只是这次他成功预判躲掉了VP瞬闪,拿到了绝佳的输出机会!

  只要对方敢露,他就敢秒!

  林野心中也是憋着火气,结果刚集中注意力,站在A厅前点的电子哥直接给自己丢了一颗保护烟。

  这颗烟丢的没问题,但是特么把他的枪线全给挡住了!

  无奈之下,他对着烟雾弹连混两枪,结果没把对面混死,自己却莫名其妙死在了流弹当中。

  再然后,他们C9又莫名其妙的输掉了这个回合。

  “苏卡布列!你刚才在干嘛呢!”

  林野忍不住了,直接扭头对电子哥喷了起来。

  就刚才那个位置,如果没有那颗保护烟,他至少都能狙掉两个!

  要是阿乐在A链接再多吸引点火力,狙上三个也不是不可能,这一分不就美美拿下了?

  他们上半场的任务岂不是顺利完成了?

  结果全被电子哥的一颗内鬼烟搞砸了!

  “嗯?”

  电子哥先是满脸的疑惑,他还以为林野在说别人,结果一扭头,对方居然在说自己!

  居然有人敢说自己!?

  电子哥火气蹭的上来了!

  他刚准备同样以“苏卡布列”起手反击回去,结果对方的攻击依旧没停,一时间居然被怼的说不出话来了。

  “防守方还需要你指挥什么?刚才需要你丢烟吗?而且你丢保护烟的时候就不能先问问我?问问TM队友也行啊!”

  “阿乐从A链接回来就在那干瞪眼呢知道不?全给你那颗烟挡完了知道不?连对面什么时候混着烟去下包的都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呢?你还想继续输图三吗?”

  “我……”电子哥终于是找到了插嘴的机会。

  “我什么我!赶紧安排啊!没看准备时间快结束了?!”

  一时间,全队都目瞪口呆,就连身后的教练都是如此。

  电子哥居然都能被骂?

  这是他们这个阵容前所未有的事情。

首节 上一节 33/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