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72节

  【弹幕太扯淡了,把不听指挥,逼宫管理层,压力粉丝这种出生行为安在一个人身上?】

  【Twistzz:弹幕给你们脸了?再刷披肩,我就像踢菜点一样把你们踢出直播间】

  【大表哥:Archer,想要融入战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肃清叛忍!】

  【......】

  各种节奏弹幕混合在一起,玩机器根本没眼看,好在此时的导播画面一转,他赶紧回收话题道:

  “欢迎收看2024年IEM科隆站的第一轮小组赛,由Faze对战液体的一场Bo3,我是解说玩机器马信……”

  图一:荒漠迷城

  Faze:karrigan、ropz、frozen、rain、Archer

  Liquid(液体):jks、ultimate(奥特曼)、Twistzz(总监)、NAF(树懒)、YEKINDAR(狂哥)

  双方选手开始进入到比赛服务器,作为液体的选图,Faze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哟!我这大徒弟专挑我们的弱图来啊!”比赛正式开始前,大表哥笑着调侃了一句。

  他们Faze最近在荒漠迷城这张图的胜率低得离谱。

  6场比赛,17%的胜率,狗看了都摇头。

  而液体最近在这张图上的胜率也不怎么样,但现在作为他们的首pick地图,显然是奔着点菜意图来了。

  这总监还真是得到了大表哥的指挥真传,不去选自己的最强图反而选对手的弱图。

  随即,大表哥朝着旁边的林野主动伸手笑道:“这场比赛就看你的大狙发挥了,加油!”

  “加油!”

  林野用力与其击了下掌。

  大表哥对他表达出的善意他也是看出来了——

  虽然前几天的训练赛中有点小摩擦,但我们对于你的个人能力还是相当信任的。

  手枪局。

  倒计时读秒结束,林野买了个半甲后便直奔VIP位置。

  他们这回合的战术布置也很简单,就是一个131的重中路布置,送拱门的ropz中路前压拿信息。

  如果液体有想要中出的想法,那他就和小道的寒王掩护ropz撤退,如果没人,刚好可以拿到不少信息。

  不得不说,大表哥的防守框架虽然比较松散,但队友之间的联动性还是很强的。

  眼看着ropz快到匪口位置,林野直接从VIP跳下,利用USP的远点优势去看下水道。

  “下水道没人。”

  “匪口里面没人。”ropz的信息也传了过来。

  中路一点动静都没有,那自然是要打两边了。

  林野见状直接切刀回拱门,正打算和A区的雨神一起协防时,耳机中传来了大表哥急促的喊声。

  “打B了!打B了!快帮!”

  果然还是徒弟最了解师父,总监专门来痛击Faze防守最薄弱的区域。

  “小道给烟了,我看不了!”

  寒王的声音也传了过来,只是他刚刚说完,屏幕右上角就传来了击杀信息。

  【frozen使用USP穿烟爆头击杀了Twistzz】

  林野:......

  这就是所谓的看不了吗?

  有了队友的击杀,他心中也是轻松很多,第一时间就赶到了超市。

  这时的大表哥还在超市外围来回躲枪线拖延时间。

  “沙发有人!要过来补我了!”

  林野终于是来到了超市口,有大表哥在做勾引,他拉出来时刚好看见沙发外围侧着身体的土匪。

  于是准星直接甩了过去。

  “噗噗~噗嗤!”

  【Archer使用USP爆头击杀了YEKINDAR】

  而这时,ropz也已经从匪口赶了回来,他和寒王两人双架,ropz踩在双架位置直接透着烟,点死了还在B2楼的树懒。

  液体一人未杀,反而死的就剩两人了,最后连C4埋下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输掉了手枪局。

  “NICE!!!”

  这次反而是林野率先握拳喊了起来。

  我焯!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轻松的赢过手枪局了!

  之前在C9比赛时经常输,就是因为总丢手枪局,开局就落后三分甚至五分,这后面还打鸡毛啊。

  拿下手枪局后,液体的强起也没起到什么效果,前期进入到了Faze的拿分节奏当中。

  等来到长枪局时,双方比分也一路来到了3-0。

  “要换大狙吗?”表哥问道。

  “当然了。”

  说着,林野直接丢掉了前面用来刷钱的MP9,换上了全甲大狙。

  这就是林野和broky的不同了,如果是broky,肯定是要给自己留一些缓冲的空间,比如说专门打一套MP9顶A1前点的防守战术。

  这样即使输了,下回合依旧有钱全起,只是不一定买得起大狙。

  但这样也有坏处,那就是容易让进攻方赢下对局,从而积累起经济。

  而林野在长枪局的想法就是能起大狙就起,他有绝对的自信来发挥出这把武器的全部威力。

  大表哥点了点头道:“OK,那我们这回合前期就以控中路为主,Archer,你用大狙去小道控中路没问题吧?”

  “没问题。”林野肯定道。

  这又是林野和broky的一个不同点。

  之前Faze就设计过让broky大狙前顶抓机会的战术,只是broky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差,而主动前顶的大狙又容易白给。

  于是Faze后续就不再用这套打法了,更倾向于让他去个安全的区域进行直架。

  但现在林野来了嘛......

  倒计时结束后,林野背着自己大狙,直接一套丝滑小连招跳上B小,紧接着用大狙直直架住匪口过点。

  “对面丢B小过沙点烟了。”

  林野提醒了队友一句,意思是液体有想要开局抢沙袋的意思。

  此时的ropz看了眼小地图,看到林野位置后眉头不由一皱。

  有B小过点烟了,B小战位还这么靠前。

  “我丢颗沙袋火!”这时寒王开口提醒了一句,随后一颗火直接抛出。

  林野在B小死死架着沙袋右侧,见没人出来后,心中也有了判断。

  土匪要么看见火跑回了匪口,要么第一时间就没出匪口,就等他们丢完火再抢沙袋。

  开局丢沙袋火的意义本就是不让对面那么舒服的配合下水道一起控中路,仅仅只是起了一点骚扰进攻节奏的作用。

  很难找到什么击杀的机会。

  但是……

  林野意识到沙袋火快灭了后,大狙直接朝着B小过点烟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YEKINDAR】

  一发入魂!

  “我焯?!”

  突然一黑的屏幕让几乎贴着屏幕打比赛的狂哥直接坐直了身体。

  为了不被Faze抓Timing,他专门打算等火灭的一瞬间就去占沙袋,防止对方丢B小炸烟雷。

  结果自己就这么莫名其妙死了?

  什么鬼啊?!

  “大狙在B小!”报完信息后,他依旧觉得不对劲,开口问和他一起控中路的奥特曼道,“刚才Faze炸烟了吗?”

  “没有。”奥特曼简短回答了一句。

  此时还在摸下水道的总监也无奈了,他开口道:“继续把沙袋抢下来,我下水道马上出了!”

  进攻方少一个人虽然同样劣势,但至少相对防守方能稍微接受一点。

  “好。”

  奥特曼趁着B小过点烟还没散,直接端着AK去抢沙袋,结果刚准备进沙袋掩体,B小又响起了大狙枪声。

  “砰~”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ultimate】

  “啊——!”

  “卧槽你的!!演都不演了!第一个长枪局就直接开是吧?!”

  玩机器看到第一个混烟击杀还习以为常,挂逼的日常操作罢了,他早已经习惯。

  但看到第二个混烟击杀时,他就有点绷不住了。

  “这液体开局什么都没干,就为了抢个沙袋,结果就这么崩盘了?!”

  【?????】

  【A神:我将把我的U盘带到Faze Clan】

  【哈哈哈!之前在C9还装模作样的演一演,现在上来就直接参数拉满?】

  【看来A神是真想留在Faze了】

  【这Faze是全队开了完美会员,不会被封号连坐是吧?】

  ropz此时刚刚帮雨神丢了颗A2楼的防守烟,此时他刚打算回拱门,就看到屏幕右上角飘出两个击杀。

  发生什么事了?

  怎么突然就五打三了?

  他愣了一下,突然想起下水道的土匪快要钻出来了,刚打算提醒,耳机中又传来了来自B小的大狙枪响。

首节 上一节 172/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