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59节

  于是接下来的Major半决赛名单也就出来了。

  C9对战Faze。

  NAVI对战G2。

  经过了整整一天时间,他们C9也做好了最后的赛前准备。

  虽然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但是这种事情就像是参加高考一样。

  临时抱佛脚固然有用,但是更多看的还是你之前的积累。

  于是在晚上九点多时,groove便解散了众人,嘱咐大家早早休息,准备明日的比赛。

  待众人起身离开休息室后,林野也是准备起身回房间,只是感觉不到任何困意后,又重新坐了下来。

  他心中压力还是蛮大的,虽然之前自己也在卡托维兹击败过一次Faze,但不代表他们就能一直击败对方。

  就跟G2和NAVI一样。

  难道明天G2万一要是输了,难道接下来他们G2还会输给NAVI七次、八次甚至九次?

  不现实嘛!

  小李子是战队指挥,又不是下海捕虾的。

  在呆坐了十几分钟后,林野终于是找到了自己的解压方式。

  CSGO启动!

  他当然不是打天梯了,而是打算去死斗里练练枪,找找枪感。

  虽然有着【AWP精通】【AK精通】这些技能,能保住他的状态下限,比如反应、意识这些。

  但枪感这种比较玄学一点的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亲自去感受的。

  但在死斗里练了七八分钟,他又感觉太没意思。

  于是他切屏出去,打开了自己的抖阴直播,打算跟自己的粉丝们边聊天边练会枪,顺便在“夸夸夸”中还能解解压。

  说实话,对于自己的国内粉丝增长速度,林野自己都感觉到不可思议。

  光是抖阴一个账号,就足足有310W+粉丝!

  国内的CSGO玩家估计也就这个数量吧?

  想到这里,林野不禁有些唏嘘。

  当时自己刚在天禄退役时,还想着做什么技术主播去圈米,当时完全可以靠着颜值去下海的呀。

  直播间的上人速度很快,短短十几分钟,观众人数就已经突破了10W+。

  【我去!是真的A神!】

  【玩机器呢?老霸道了不知道?】

  【A神明天就要半决赛了,怎么还在练枪呀!('▽`)】

  【我就知道P元帅那张图是P的!A神私下这么努力还被诋毁!】

  【请问,这就是战胜载物的世一狙的直播间吗?】

  “诶!别别别!”

  瞥到一条扎眼的弹幕,林野赶紧回应道,“距离世一狙还差得远,载物人家最近减肥,状态还没到巅峰呢。”

  真是一粉顶十黑啊!

  怪不得后台私信骂自己的越来越多了,之前他还点开看看,现在连点开的勇气都没了。

  还“世一狙”呢……亚一狙还差不多。

  虽然职业选手要有自信,但前提是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他知道自己如今强就强在比赛中的状态足够稳定。

  真要比起上限来,相比载物、小孩这些狙击手,他的数值还是要差上很多的。

  不过要是说自己是如今CS2最激进的狙击手,他倒是可以坦然接受。

  因为Major的首杀次数都在那摆着呢,就这么说吧……

  如今林野的首杀次数排名第一,donk排名第二。

  往下密密麻麻全都是步枪手兼突破手。

  到了近20名时,才有第二位狙击手上榜。

  这个数据足以说明他的大狙在比赛中能够有多激进,在什么位置几乎都是去抢第一枪位的。

  不过这也和胖球的四保一战术有关。

  【A神!这次Major能夺冠吗?】

  林野瞥了一眼弹幕,直接选中一条回答:“包能的!”

  说着,刚打完一把死斗的他,直接打开了自己的哥本哈根Major竞猜界面。

  C9赫然在总冠军那个位置放着,而与他们争夺总冠军的队伍自然就是G2了。

  开玩笑,这可是他和老尼的约定和羁绊啊!

  【哈哈哈!怎么是跟G2打决赛啊!】

  【还真有可能,剧情都想好了,图二,核子,三楼,沙鹰……】

  【你们没发现A神是毒奶吗?现在竞猜还只是银币】

  【胡说!A神明明是粉币!】

  直播间的弹幕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转变风向了,林野挑了几条,念着念着就感觉不对劲起来。

  “为什么后妈可以叫继母,后爸为什么不能叫继爸呢...额...不知道啊,我又没有继爸。”

  “上周日你也穿的这件衣服,对啊,这不是我们C9队服吗?”

  “A神你去拍一部吧,我保证不快进QAQ!嗯?拍一部什么?”

  “A神,我这个ID怎么样?爱吃肉真棒,没问题啊,多吃......”

  “嗯?!”

  我焯!

  直播间怎么没了?!

  林野眯着眼睛看了下提示。

  “你由于涉及传播色情信息...等不当行为...这特么傻呗吧。”

  莫名其妙被封了直播间,林野也是无语了。

  随后又打了半个小时死斗,便回房间去睡觉了。

  睡觉前,他又收到了老尼的一条信息。

  【Niko:明天比赛加油!别忘了我们决赛相会!】

  林野想了想,便开玩笑打字进行回复。

  【好!你要是输了,我也跟着弃赛!】

  ......

  ……

  2024年3月30日

  连续晴朗了几天的哥本哈根,今天却是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

  哥本哈根Major半决赛第一场比赛正式开打。

  由Faze对战C9。

  “奇怪耶!昨天还是大晴天,今天怎么就下这么大的雨。”登场后,正在热身的P元帅突然说道。

  “可能是萧敬腾来开演唱会了吧。”林野随口扯了一句。

  “唉~”

  这时坐在林野右手边的电子哥却是又叹了口气。

  林野扭头一瞥,疑惑道:“你又咋了?”

  电子哥搓了搓下巴,做思考状,开口道:“我在想,这次Major能夺冠,我要不要......”

  布豪!

  林野连忙去捂电子哥嘴,但还是慢了一步。

  “给她名下买套房呢?”

  电子哥话音刚落,胖球那边又开口了。

  “买啊!要是Major能夺冠,我也给自己买套房,车先不买了。”

  “嗯!”P元帅接话道,“我和女友结婚也要买新房呢,冠军奖金应该够了。”

  “......”

  林野力竭了,打比赛就给我打好的啊!

  赛前说这么多屁话干什么呢!

  很快,在工作人员的通知下,双方选手开始进入到了比赛的服务器当中。

  图一是Faze选的核子危机。

  即使上次他们C9卡托时期在这张图上击败过Faze一次,但Faze依旧是毫不犹豫地将这张图作为首Pick,看样子有备而来。

  C9上半场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手枪局,胖球上来先安排了个双人铁板防守,感觉Faze要强攻铁板打地下,结果Faze在这种半决赛中根本不吃压力。

  一波无脑内场的爆弹进攻直接打乱了他们的防守节奏。

  等林野哼哧哼哧爬上内场三楼时,Faze已经完成了人数上的一换三,他刚刚露出小头,人影还没看清,一发子弹便射了过来。

  “噗嗤~”

  【frozen使用格洛克爆头击杀了Archer】

  手枪局失败,强起局又白给,比分也一路来到了0-3。

  进入到长枪局时,林野终于是扛起防守狙,一波外场repeek三杀,直接打的Faze众人胆寒,强势扳回一分。

  但在下一回合,还没等C9的经济彻底滚起来时,他的大狙正在大仓位置架着正门,突然被一连串的AK给混一线烟给混死了!

  “WTF?”

  林野忍不住无奈抱头,这是怎么知道自己在大仓这个位置的?!

  他的大狙一死,外场也跟着彻底沦陷,好不容易攒起来的经济又塌了。

  而Faze也进入到了自己的节奏当中,开始疯狂拿分。

首节 上一节 159/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