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57节

  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靠着载物的个人能力追分,等大家恢复点信心后再拧绳打出最后一波气势。

  但是……

  载物在大多数情况下只会选择最正确的操作,而不是高风险伴随着高收益的操作,和林野恰恰相反。

  于是他的大狙在警亭位置被闪白后,就直接开始退到警家后点等队友了。

  5V4的残局,加上C4已经埋下,豆豆的死也让C9轻松拿到了jungle和VIP的控制权。

  小蜜蜂最终的回防只能一窝蜂的挤在警家位置。

  警家烟刚散,远在A1的林野大狙就率先摘掉一人。

  火仔想要借闪强行拉出,但林野已退回A1掩体,拔剑四顾心茫然下随后直接被拱门的阿乐架死。

  随着Spinx与警跳的电子哥完成一换一后。

  剩下的载物化身悲情英雄,仍旧没有放弃。

  整个小蜜蜂,好像也就他的心态没怎么受到影响,即使红温也能快速恢复。

  他快速repeek出来,趁着林野大狙没露头,直接一发秒掉了拱门的阿乐。

  警跳的胖球想要补枪,但是被对方回掩体拉栓后又重新re了出来秒掉。

  现场的观众顿时又响起一阵躁动。

  只是还没等希望升起,A1方向的大狙已经响枪了。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ZywOo】

  皇家体育馆重新安静了一瞬。

  随后,大屏幕上的比分跳动。

  13:9。

  比赛结束。

  “让我们恭喜C9!!”

  主解说台的声音已经响彻场馆。

  “他们在丢掉图二后重新鼓气信心!拿下了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的胜利!”

  “同时也亲手终结了小蜜蜂的Major之旅!”

第104章 怎么从大裂谷里掏不出东西啊?

  比赛结束的一瞬间,皇家体育馆那块的巨大LED屏上,小蜜蜂的队标已经被彻底撞碎。

  取而代之的是C9标志性的云图案,同时也将整个场馆都映照成了蓝色的海洋!

  “奈——!斯!!”

  导播镜头下,C9的选手们已经将耳机摘下,激动得到处找人庆祝这场艰难的胜利。

  怎能不激动?!

  虽然队内已经有很多人捧起过那座Major奖杯,但那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他们的巅峰在安德卫普Major后就已不复存在,后续的最好成绩也只是堪堪进入冠军组后一轮游,最近几年更是越来越拉胯。

  阿乐此时也已经追平了他在2021年斯德哥尔摩Major上的四强记录。

  这次能在CS2新版本的哥本哈根Major中重新进入四强,这个成绩对于他们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说明他们这些已经有些老时代的选手在几经波折的情况下,还没有被新时期的大船所抛下啊。

  坐在与林野相隔两个座位的P元帅直接起身朝他扑了过来,“哈哈哈!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轻点!轻点!”

  林野嘴上有些嫌弃,但脸上的笑容却是压不住的。

  爽啊!

  自从进入到哥本哈根Major后,所有战队都在研究他们C9的战术,研究自己的选位、走位、开枪习惯......

  所有人都在针对自己!

  但自己依旧是干翻了一支又一支的战队,拿到了Major的半决赛门票。

  如何能够不爽!?

  他起身又与P元帅反抱了一下,狠狠喊了几嗓子后,这段时间所积攒的压力才彻底释放出去。

  与P元帅松开之后,他的目光又与一旁的电子哥对上。

  他也知道电子哥的性格,赛场上暴躁、强势,甚至有些输不起比赛。

  但私下又是个不爱说话、特别内敛甚至有些闷骚的人。

  嗯...俗称反差。

  于是他只是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与其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后便分开了。

  “兄弟你今天太猛了!太敢打了!尤其是上半场的那个残局,差点给我吓尿了!”胖球走上来与林野拥抱之后,想起刚才的那个残局,现在都还有点心有余悸。

  图三胜负的转折点,好像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小蜜蜂的状态也是从那个时候出现问题的,不然这场比赛的胜负结果还真不一定。

  “哈哈哈,”林野大笑道,“当时我的脑子下意识告诉我,必须要主动,不能给对方太多的思考时间,不然真的就没有赢的希望了。”

  他对于自己当时的残局操作是既满意,同时又有些后怕,但最后的结果是好的就行。

  不过这场比赛也给了他一种新的自信——

  管他妈的对手是谁,管他妈的局势有多糟糕,就特么得狠狠主动操作!

  不然怎么去争取拿一丝赢的希望!

  连三届TOP1的载物都输给自己了,自己还有什么可怕的?

  ……

  .......

  “哦齁齁齁……!”

  刚刚为C9庆祝过胜利的玩机器,看着镜头下庆祝的C9几人,已经止不住笑了起来。

  “啊——!兄弟们!”

  “牛逼啊C9!牛逼啊!Archer!直接把上一届的Major冠军小蜜蜂干死在八强了!”

  “嘶~咳~不过就Archer今天的表现,就该他赢好吧!”

  “虽然C9今天几个人的表现都挺不错了,也都没怎么掉链子,但要不是Archer总是能在关键局站出来爆发,估计早被小蜜蜂给抬走了。”

  “啊——!真牛逼啊Archer!”

  【我焯!A神和载物的残局给我看爽了!】

  【两个人真就是比谁的参数开的高】

  【电子哥今天也猛啊!下半场好几个关键突破!】

  【可惜了,小蜜蜂怎么下半场没怎么支棱起来,不然还有希望进加时的】

  【队友不给力啊,感觉载物又回到巴士底狱时期了】

  【感觉薯薯还是以正常人的思维来判断A神,结果A神好几波不按常理出牌】

  在弹幕滚动期间,玩机器已经公式化地打开了两支战队赛后的数据图。

  “哦齁齁!”他又忍不住笑了起来,还带着点自豪的意思。

  “这Archer是人类啊!能在Major八强打出这个数据也太夸张了!”

  ID:Archer

  KDA:76-48-17

  Rating:1.45

  KAST:83.7%

  虽然这个数据相比林野在卡托维兹的表现要低上不少,那也是要看情况的。

  卡托维兹赛事的含金量同样不低,但在新版本的情况下,就以两个赛事的强度来讲,卡托维兹确实是要差哥本哈根Major一大截的。

  之前不适应版本也好,藏战术也好,没有研究也好。

  总之,在这次Major期间,每支战队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没看绿龙的donk在卡托维兹决赛遇到C9前也是各种薄纱一线战队,但最近几天,在Major中的平均数据仅有1.3左右。

  看着直播间已经有人发“泯了”的弹幕,玩机器赶紧解释道:“兄弟们,这样很正常好吧!”

  “而且你们也得看图二小镇的数据啊!Archer在小镇的Rating也就是1.19,那是大狙不好发挥,也没办法。”

  “但你要是把图二的数据抛开,单论图一和图三,那Archer的数据可就太夸张了!”

  就在玩机器正在全力给直播间的观众们介绍Archer如何牛逼时,导播镜头下的C9众人已经开始走向小蜜蜂的选手席进行握手了。

  镜头下的小蜜蜂众人神态各异。

  豆豆脸上的红潮还没退去,依旧在呆坐着生闷气。

  Spinx已经和身后助理教练有说有笑起来,就是不知道是无奈的笑还是其他什么情绪。

  至于薯薯和妹子、火仔几人,则是纯发呆,表情或不甘,或疑惑,或失落。

  “打的不错...打的不错...”

  林野一路公式化的轮流握手,直到走到载物面前。

  今天这场Bo3,载物算是一个悲情英雄了,三张地图全站了出来,只是在图三下半场时,队友崩得太快,实在是有些挽狂澜挽不过来了。

  但是只要这个人的头像不暗下去,他们C9在回合中即使拿到再大的优势,也得心惊胆战的防止被翻盘。

  太哈人了!

  所以当林野在大狙拿到载物击杀、结束比赛的瞬间,除了兴奋外,更多的居然是长出一口气的庆幸。

  天选之子还是太超模了!

  与载物握手时,载物还露出个憨憨的笑容,好似已经把刚才输比赛的事情给忘记了。

  牛逼...林野对这份心态是佩服的。

  “打的不错......对了!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林野握着薯薯的手,意味深长的问了一句。

  原本还在憨笑的载物突然一愣,随即带着点愕然道:“打的...很棒!期待下次交手!”

  “没了?”

  “还有...什么?”

首节 上一节 157/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