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43节

  毕竟雨神能教的东西,和前面几位有很多相同之处。

  “辛苦了!非常感谢!以后有什么能帮上的忙,喊我就行!”

  结束课程后,林野也感激地表达了谢意。

  这倒是把雨神搞得不好意思了,含蓄地挠了挠头。

  “正好有个小忙!”

  刚才一直坐在旁边,时不时观看两人的大表哥突然开口道。

  “什么忙?”

  大表哥嘿嘿一笑,指了指一旁的西蓝花。

  “能不能打一场天梯,全程最好能用大狙,让broky感受一下你的第一视角。”

  自从进入到CS2以后,虽然他们Faze在各大赛事上的表现很好,拿了好几座冠军。

  但broky的大狙却迟迟无法适应新版本,也成了这艘银河战舰的一个重大问题。

  就这么说吧...broky这次在传奇组几场比赛打下来,平均Rating数据甚至都不到1.0。

  与broky相反的自然就是林野了,在输了Mouz的情况下,他的场均Rating还在1.63,贼几把离谱!

  听到这个请求,林野想都没想直接同意了,反正最近几天也没比赛。

  他坐的是大表哥的位置,对方用的和自己还是同一款鼠标。

  于是随便调整了下鼠标灵敏度和电脑设置后,他便开始了。

  不到三十分钟,一场天梯对局结束。

  林野小C一把,拿了个2.59的Rating数据。

  “嘶~”

  全程观看的大表哥倒吸一口凉气。

  牛逼!还能有这种狙击手的?

  想到这里,他又扭头望了眼西蓝花。

  牛逼...还能有这种狙击手的?

第98章 傲娇多败犬啊!

  大表哥自然是研究过林野demo的,但远远不如现在坐在身后直接观看来的震撼!

  怎么开枪就有啊!

  怎么就是能甩得中啊!

  而且他还发现一件事情。

  这个逼怎么要比卡托时期还强了一截子?

  什么意思,还真是大器晚成?

  不光是他,身后的寒王也看得有些发呆了,他脑子里甚至都在幻想,这要是自己队友,那真是特么随便发发枪都能赢吧!

  别人都和broky是多年的队友了,关系匪浅,可能不会多想。

  但他不是呀,他从Mouz来Faze也就两三个月的时间,而broky同样也是个内向的人,两人之间的关系如今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至于broky……broky先天就是高敏感性格,对批评、失误反应极大,容易内耗。

  自从进入到CS2后,他那愈发糟糕的发挥就常常让他产生自我怀疑,经常一晚一晚的睡不着。

  好在Faze就像个大家庭,队友对他都很好,也对他很宽容,时常劝他别着急,慢慢适应,这才让他心中好受些。

  但现在…看到队友们一个个盯着林野屏幕,双眼放光的模样,心中不知为何,难受极了。

  甚至连林野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

  “broky,broky?”

  “啊?”

  “怎么发呆呀,我刚刚才发现你这还有个失误,我给你说一下。”

  “噢……”

  ……

  ......

  经过了连续几日的厮杀,哥本哈根Major的传奇组阶段也终于落下帷幕。

  有人欢喜有人忧。

  林野这几日在跟着战队备赛的同时,见到了不少选手兴高采烈的乘坐大巴回到酒店。

  也见到很多选手低声叹气,红着眼眶,带着自己的行李走去酒店。

  没办法,这就是电子竞技。

  有人赢,就必须有人输。

  而在昨天晚上,最后一场Bo3打完,最终冠军组的八支战队也确定了下来,他们分别是:

  天生赢家NAVI

  银河战舰Faze

  欧洲武士G2

  拥有天选之子的Vitality

  异军突起的Spirit

  状态火热的EF

  完美纪律的Mouz

  以及林野所在的NAVI正统战队,C9。

  走到这里,已经没有弱队了。

  每一场Bo3,可能都提前上演着决赛。

  相比于前面几届Major,这届Major算是爆冷次数最少的一次了。

  即使是绿龙和EF这种非传统豪门战队,在过去几个月的赛事中都有着非同一般的表现,早早就进入到了大家的关注视野当中,不算是黑马。

  但这也意味着,林野接下来所走的每一步都非常艰难。

  先不说针对之类的,其余七支战队就没有数值差的啊!

  就连先前在卡托维兹输给他们的NAVI战队,在经历了Major前的集训后,团队配合方面也愈发的好,选手们的火力也能打出来了。

  这支战队已经不能用过去的眼光看待了。

  2024年3月27日。

  Major淘汰赛开打前一天,他们C9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已经确定下来,是……Vitality。

  听到这个消息时,包括林野在内的C9众人又是一阵压力爆棚。

  即使小蜜蜂前段时间在RMR中输给过他们一次,但他们C9依旧没有轻敌的想法。

  当时能够轻松战胜小蜜蜂,是因为陪载物长大的外婆去世,这位天选之子的心态受到影响也是正常的。

  而前段时间载物虽然也生病了,但如今状态也已经开始慢慢恢复了。

  就这么一个人,就没有让C9轻敌的理由。

  天呐,这可是薯薯大人,当年真正一个人将小蜜蜂这支战队拖进一线战队的选手,谁敢轻敌?

  大裂谷里稍微漏点东西出来,就让人直呼绝望。

  于是在27号这天,胖球从大早上开始,就跟groove泡在训练室里研究小蜜蜂最近几场比赛的demo。

  比如现在,两人就正在讨论明天的地图ban选。

  面对小蜜蜂,想要在地图方面进行针对,尤其还是在Bo3里,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因为小蜜蜂除了从来都不打的远古遗迹外,稍微弱一点的地图也就阿努比斯和死亡游乐园了。

  除此外,其他地图的胜率都是相当之高。

  所以呢,在两个Ban位的情况下,这次与小蜜蜂的Bo3中肯定是要放出对方两张强图的。

  于是针对图就得从阿努比斯和死亡游乐园这两张地图中进行选择了。

  上次在RMR中,他们针对图选择了死亡游乐园,而这次想都不用想。

  豆豆此时肯定也在和他们一样,绞尽脑汁地在地图上下功夫,说不定已经预判到了他们明天会出死亡游乐园,从而提前在这张地图上做一些针对。

  “所以我感觉明天出阿努比斯比较好,你们感觉呢?”

  这时groove抬头看向众人,寻求一些建议。

  “我没意见。”

  此时的林野还在死斗里拿着他的大戟到处乱射,闻言后便回了一句。

  “可以呀,我们这张图最近不也是没输过嘛。”P元帅也跟着回了一句。

  于是在几人一番简单讨论下,明天的一张地图便确定下来了。

  本就是二选一猜拳,也说不定小蜜蜂会预判他们的预判,提前研究阿努比斯呢?

  所以groove询问众人,主要目的也只是给自己一点信心罢了。

  到了中午十二点,活动了一下筋骨的C9众人下楼去餐厅吃饭。

  林野也再次遇到了G2众人。

  这已经不是巧合了,偌大的酒店就剩八支战队,再加上刚到饭点,碰到也很正常。

  看到Niko打了个声招呼,林野便不要脸的端着餐盘凑上去,与G2坐了一桌,试图偷听点什么战术。

  也不是与G2第一次相处了,大家彼此都熟悉了不少,于是其他人也没说什么。

  “恭喜啊!你们也晋级八强了。”坐好之后,林野先是笑着祝贺了一番。

  G2这次也算是地狱归来了,那天输给他们C9掉入到1-2分组后,接着连赢两场Bo3,最终成功晋级。

  “这有什么好恭喜的,你比我们顺利多了。”

  表哥嘴上谦虚了一句,不过脸上的笑容却是止不住的,毕竟他的表弟又有角逐Major冠军的希望了。

  Niko倒是哈哈大笑道:“说不定你和我们真能在总决赛相遇呢!”

  八强分组之后的G2在下半分区,而林野的C9在上半分区,如果两者想要相遇的话,那就必须是到总决赛了。

  “行!到时候就狭路相逢勇者胜!”林野也跟着笑了起来。

  只是说完就感觉怪怪的。

  补兑!

首节 上一节 143/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