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30节

  “砰~”

  表哥甚至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个事,屏幕瞬间变成了黑色!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huNter-】

  枪响人亡!

  “啊——!”

  玩机器的注意力还在黑屋位置,突然的一个击杀信息让他直接坐直了起来!

  “卧槽!卧槽!卧槽你的!”

  “这TM怎么反混死的!表哥都已经第一时间换位置了!这都能混死!太夸张了!”

  “G2现在知道B点大狙还没走,还要决定打B吗?”

  “Niko决定丢一颗台上的火逼Archer走位......”

  “啊——!”

  “啊——!”

  玩机器真感觉自己尿了!

  下一瞬间的画面直接给他看的头皮发麻!

  卧槽你的!

  在Niko丢火的同时,Archer大狙又是对着丢火轨迹的B门烟混了一枪!

  又是枪响人亡!!

  “这TM怎么又被混死了!!已经不是人类了!!”

  “尼尼孩孩!没了!”

  “巴尔干兄弟!没了!”

  “全没了!!”

罪己诏

  不对劲,十分的不对劲。

  我总感觉自己最近的更新内容有问题,但也感觉不到哪出了问题。

  本以为追订、均订什么的数据会掉,结果反而涨的停不下来了。

  但以我多年的网文阅读经验,依旧是感觉到十分不对劲!

  义父速速给点反馈!

第91章 这托马donk附体了?!

  【哈?????】

  【太夸张了!处刑完小孩后,又是两枪混烟两个击杀?!】

  【不是哥们!载大哥真开源了?!】

  【怪不得载物最近几个月的状态都不对劲,原来问题出在这了!】

  【载透,森锁,A神又透又锁,这三个人什么关系不用我说了吧?】

  【完了兄弟们,感觉小孩面前又要多一座大山了】

  【......】

  在满屏弹幕飘过的同时,场上战斗也已经迎来了尾声。

  2V4的残局。

  G2 B门外三个人全掉,就剩黑屋水下的呼吸和nexa,两人连保枪机会都没有,直接被C9几名大汉包夹围殴而死。

  面对G2最后一回合的强起局,C9也没出什么意外,最终上半场比分暂时定格在7-5。

  “WTF!你刚才两个混烟击杀拿到什么信息了吗?!”

  到了短暂的中场休息,胖球才有时间回味刚才的两个混烟击杀。

  刚才他被呼吸抓Timing早早阵亡,也看到了林野的全程第一视角。

  就巨TM夸张懂吗?

  “什么信息?不是Niko和表哥混烟丢道具了吗?然后我就混烟了呀。”

  “没了?”胖球追问道。

  “还要什么?”

  “呃......”

  开什么玩笑!?

  要是这点信息就能混到人,那特么以后比赛谁还敢找机会混烟啊!

  胖球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对Archer的资源倾斜是不是有点少了?

  他此时大脑里已经开始回忆起Jame的经济管理学,规划着......

  【如何在长枪局把把输的情况下,让Archer每个回合都有大狙用】

  胖球说完之后,队内就陷入了沉默。

  林野眉头一皱,扫视队友。

  “你们呢?没话说了?”

  什么情况!

  刚才混烟两枪他也说不清是狗运还是什么,只知道烟对面有人,然后感觉一下对方的移动轨迹后尝试混了两枪,然后就没然后了。

  听上去很简单吧,实际上操作起来也很简单,随便一个C+哥们过来也V了。

  但不妨碍看上去牛逼啊!

  结果呢?就胖球一个人“质疑”自己?

  气抖冷啊家人们!以前他们明明不这样的!

  groove:“哈哈哈哈!厉害厉害!”

  顺便走上来一套Spa连招安排上。

  阿乐:“哥你真牛逼!”

  P元帅:“666......”

  他要说的话都被胖球给说完了,还要自己说什么呢?

  电子哥:“......不看你吊。”

  “啧,敷衍!”

  林野撇了撇嘴,刚好看到公屏上Niko申请与他互动。

  【Niko:Archer,你今天状态好的有点过分啊!】

  嘿嘿,还是虾好,人坏。

  【Archer:HAHA!运气好罢了!】

  C9众人看着公屏聊天一阵无语。

  托马的,不夸还要被压力,夸了就说自己运气好,这还是人类吗?!

  经过短暂的半场休息后,C9也换边来到下半场进攻方。

  胖球深度思考几秒后,开口安排道:“手枪局我们爆弹打B吧,不过得压缩一下进攻时间。”

  “阿乐,你和P元帅两个人开局去A厅做骚扰,有意外情况就以保命为主,第二时间来黑屋一起夹B。”

  既然来到进攻方有主动权,那自然是要奔着软柿子去捏的。

  G2的软柿子是谁呢......

  按照外界的评价来讲,一个是自称“比赛一个人不杀也能赢”的诸葛呼吸,一个是有着“必送客”美誉的nexa。

  两个人,一个主防B区,一个主防A区,还真有点难选择呢。

  胖球思考过后,最终选择了上半场更软乎一点的呼吸。

  只要阿乐和P元帅两人能把喜欢呆在中路的Niko和小孩吸引到A区防守,那他们的B区进攻就很好展开了。

  倒计时结束,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

  C9前期的默认做的非常成功,阿乐在A厅外的水下甚至超远距离敲了一枪黑屋想要拿水下信息的呼吸头。

  听到呼吸大残的信息后,胖球也不打算等了,快速让P元帅贴到黑屋,爆弹打了一波夹B。

  G2这回合和他们C9上半场手枪局安排一样,同样是一个重防中路的站位,只留呼吸一个人单B防守。

  结果嘛......

  这个比玩宝宝大了足足一岁的三旬老人被C9众人瞬间围殴致死。

  雷包一埋,尼尼和孩孩第一时间就从中桥跳水下准备回防,结果阿乐一直都杵在A厅外没走,此时刚好抓住两人背身Timing,有点吃力的拿到双杀。

  尼孩一死,G2的回防也就没了力量,被他们C9轻松拿下手枪局。

  次回合,输掉手枪局的G2居然选择了强起刚枪,不愿意放掉这关键的一分。

  只是......呼吸和胖球两人的战术刚好撞到了一起。

  G2是三人抱团反推中路,而他们C9是四人抱团清中路。

  但一方是全甲AK,而另一方呢,只能MP9配沙鹰。

  双方在中门位置展开混战,最终以电子哥的AK突破双杀起手,胖球的吹风机骑表哥脸收尾。

  等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时,C9已经将双方比分带到了10-5。

  大T图!又是五分的大优势!

  留给G2的机会已经不多了,要是长枪局再输,那他们C9可就要直拿赛点了。

  而G2也在这关键回合点下了暂停。

  嘶~头疼啊!

  Niko捏了捏自己的太阳穴,试图让自己注意力再集中一点。

  和林野之间的关系是一回事,但比赛又是另外一回事,在这种事情上Niko一直分得很清的,毕竟他的朋友也太多了。

  而且这场Bo1要是再一输,那他们G2就要跌到0-2的分组了,距离特殊地图——航天基地,就真的只差一步之遥了。

  其实进攻方开局连丢三分也不是大问题,但问题就出在上半场Archer的这把防守狙上,让他们下半场的容错机会太少太少了。

  “我感觉C9这回合还会针对我.....3B开局会更好一点。”呼吸这时说出了自己对下回合的判断。

首节 上一节 130/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