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着队友投来怪异的目光,林野清了清嗓子,重新喊道:“加油加油!这场比赛必须要拿下!”
瑞士轮赛制三胜或者三负才晋级和淘汰,看似容错很高。
但他们这场Bo1再一输,那可真要掉到淘汰边缘了。
到时候还想晋级冠军组,那就得连胜三场Bo3,想想都累人。
而且比Mouz强的学院派战队也不少,晋级的困难程度还是非常大的。
所以无论如何,他们C9都要争取赢下这场Bo1。
在C9众人热身期间,groove也与Taz斗智一番,决定了这次Bo1的选图结果——阿努比斯。
算是两支战队都能接受的结果,双方在这张地图上的胜率都不低。
作为低种子、从挑战组杀上来的C9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诶!
那么有人问了,阿努比斯明明是大T图,为什么他们会选择CT开呢?
地图整体平均胜率是一回事,但在选边的时候,还是要看“我防守方强不强+对面进攻方强不强”。
他们C9在这张图上反而是强CT防守队。
电子哥也是阿努比斯这张图顶级选手了,控图、架枪、回防全是顶级。
再加上林野大狙的缘故,反而防守方胜率更高一点。
但G2的进攻方......
只能说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经过一番热身后,双方选手开始进入到比赛服务器。
地图:阿努比斯
CT:electroNic、Ax1Le、Perfecto、Boombl4、Archer
T:nexa(披萨)、Hooxi(呼吸)、Niko(大虾)、huNter-(表哥)、m0NSEY(小孩)
双方选手之间的关系都不错,在公屏上互相友好交流一番后,比赛正式开始。
手枪局。
如果是电子哥指挥,这波手枪局一定是一个212的常规防守开局,然后凭借着队友的枪法和回防想办法赢下这回合。
但胖球就不一样了。
他直接Call了一个四人中路重防,想着第二时间拿中路信息,早一步拿到G2的进攻信息。
但可惜的是G2这回合并没有在中路挂人,而是选择了慢控黑屋打夹B。
胖球第一时间在中路没见人后,又赌了波4A打算抱团从A厅推出去。
结果就是单B的P元帅第一时间没顶住压力,被Niko的P250一发爆头秒掉。
没人数优势也没枪位的情况下,他们C9也是成功输掉了手枪局。
“可惜!可惜!”
C9众人互相勉励。
胖球也自责道:“我的我的,没想到G2改习惯了。”
猜拳猜错了,输掉手枪局也很正常。
最主要的是G2平时在这张图上的进攻方手枪局就喜欢入侵中路来打夹A,结果今天直接改变打法了。
P元帅也跟着附和了一句道:“看来G2这次Major准备的东西也不少啊。”
次回合,C9选择了波纯E攒经济,有表哥在,他们C9也翻不起什么浪花。
等来到长枪局时,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0-2。
到了长枪局后,C9的情况并没有好转,呼吸这次又改变了进攻节奏,打了一波B外加黑屋的提速Rush。
电子哥第一时间在台上被烧,找不到掩体的情况下只是与表哥完成了一换一。
最关键的是黑屋的P元帅第一时间被呼吸的吹风机给混烟跑打吹死,这两个正面支点一掉,也让回防变得极其艰难。
比分也一路来到了0-4。
“我燥?!G2什么时候进攻都这么猛了?”林野忍不住挠了挠头。
不过有个好消息。
他下一分有大狙可用了。
-----------------
PS:多希望有人能够看穿我的脆弱,评论一句:作者你请假休息一天吧!
PS:晚上还有两章
第90章 森不在,载生病,赶森超载就现在!
“掏出我的大戟吧!”
在商店买出全甲大狙后,林野心中瞬间有了底气。
不过接下来的局势依旧有些艰难,G2在进攻方打的不错,开局能利用地图优势连拿四分也在情理之中。
但这分要是再一丢,他们C9下回合半起之后可就要被0-6了。
虽然半起有概率翻盘。
但是G2可是有表哥的啊!
这个逼平时长枪局稳扎稳打,但一旦到了什么Eco半起局就特别的来劲,也是邪了门了。
胖球想了一下后,开口安排道:“我们这回合放中路吧,不然B区防守压力太大了......”
“这样,Archer你这回合大狙守B,就在后点守,最好是容易回防的位置,一旦A点或者中路有了动静,你第一时间就回防。”
前面两个关键回合,G2都是抓住他们的B区进行痛击的,所以胖球必须要在B区防守上下功夫了。
但他同时又怕呼吸把他们带入自己的进攻节奏——在B区拿完分后,又提前预判他们C9重B去打A区。
于是想了半天,做了这么一个安排。
“OK!”
林野亮了个手势,表示自己知道了。
随后胖球又安排了些其他协防细节后,回合准备时间也已结束。
林野开局切刀直奔B区,来到B链接后,先将身上的道具全部丢到地上,以便队友后续拾取。
在防守方时,他大狙丢道具的机会还是很少的。
“水下可能人多!”
P元帅看到G2封了黑屋烟后,连忙在语音中提醒道。
这时B门又一颗进攻展开烟落下,吓得胖球直接丢出了B门外的火,防止土匪直接混烟踩进来。
“不会又要打B吧?”林野碎碎念了一句。
上个长枪局,G2在RushB的时候就是丢的这套道具。
“要我提前回防吗?”电子哥此时的位置已经在往A连接靠了。
“你觉得呢?把你那A点给我守好咯!”
林野回应了一句,有哥们大狙在,还需要你提前回防?
电子哥刚想说什么,一颗中路B连隔断烟就飞了过来,接踵而至的还有中路的清点闪光。
“我中路放了!!”
吃白的电子哥一边捂着眼睛后退,一边在语音中喊道。
G2这是丢了两套道具啊,一套RushB的,一套中路夹A的。
虽然后续进攻包点可能道具会不够,但此时B门外、水下和中路图权全部失控,还真有点让人拿捏不准G2接下来的进攻意图。
“我先回A看看!”
林野最终还是做出了自己的抉择。
胖球也判断不出来,于是也没有给意见,只是精神紧绷了起来。
由于中路一点信息都没有,林野切刀直接从警家绕水下回防,一路跋涉刚刚踩上旋梯位置,就听到了来自中路的脚步声,同时一颗闪光飞了进来。
“我躲你架!”
此时的电子哥就在A链接近点。
由于害怕G2抓躲闪Timing,刚刚做好直架的林野一边大幅度甩动鼠标躲闪,一边语速极快沟通道。
视角再度拉回时,刚好一道土匪的身影大拉出来。
林野大狙直接就是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Hooxi】
回合首杀产生了!
好快!好准!
这是呼吸的第一感觉,他在地速拉满的情况下甚至连定位动作都没做出来。
自从进入到CS2版本后,他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迅速反应过来的呼吸刚想提醒,结果身后的Niko已经预瞄着林野刚才开枪的地方大拉出来。
补枪十分及时,但可惜近点还杵了个电子哥。
近大远小下,Niko还没开出枪就被架死。
“好枪!帮我架链接!”
不知道中路还有没有人,但A厅此时肯定还是有人的。
林野提醒电子哥一句后直接扭头去架A厅位置。
G2的这波中路夹击在开局阵亡两人后已经失败大半了。
如果是其他战队,估计现在已经想着怎么去保枪了。
但G2是一支拥有欧洲武士精神的战队,不到最后绝望时刻是绝对不会去保枪的。
于是nexa在知道A点有大狙的情况下,还是想要小身位的去peek。
如果能骗出大狙开枪的话,他身后的小孩进攻狙就能抢到枪位。
而自己在去找主防A区阿乐的同时,A链接的表哥也可以提前枪拉出来将确定位置的电子哥秒掉。
说不定就能0换3占住包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