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章 没关就是开了?
当玩机器看见C9的枪械配置后心中先是一慌。
胖球裸FN57?发完大狙后连个半甲都买不起?
卧槽你的!这么强行吸大狙可不行啊,这要是没打出作用来可是要被喷惨的啊!
在这一瞬间,玩机器脑子里甚至都在想等会怎么洗白他爹了。
但当他看到载物只起了把AK后这才放下心,又“哦齁齁齁”的笑了起来:
“手枪局输了问题也不大,到长枪局你就看Archer这把大狙怎么狙就完了!”
回合倒计时结束后,林野背着大狙直接朝着B包点方向走去。
他们这回合算是一个212的防守开局站位。
胖球一个人踩黑屋去收集小道信息,说不定还能靠着FN57的近距离优势偷到人头。
至于林野,则是一路踩上了白车位置去直架二楼方向。
按理来说,他们上回合纯E,连败经济也不多,这个回合应该起不了大狙。
不过胖球除了上回合拿到冲锋枪击杀经济外,在最开始的手枪局也特意留了几百块钱,这一波操作下来,才硬生生给林野凑了把大狙出来。
所以小蜜蜂应该是算不准他们有起大狙的经济。
于是胖球让林野开局踩白车,想要尝试一下能不能抓住进攻方走B2楼拿信息的人。
回合时间来到一分四十秒。
林野大狙刚刚在白车上站定,B2楼深处就peek出一道土匪的身影。
果然!
豆豆完全没有想到他们C9会强起大狙,在他的思维里,即使经济勉强够,这种情况也根本不合理啊!
就算儿子和爹双排打天梯,也不能这么强行吸血吧!
于是在Call了波中路夹B的进攻战术后,他开局放心大胆地走过来拿信息。
不过为了防止步枪秒自己,他的走位还是非常小心的,露的身位也很小。
只可惜......架他的是大狙。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apEX】
“我焯!”
豆豆先是被吓了一大跳,镜头下的他都是浑身一颤,随后才反应过来,满脸红温的提醒队友B2楼有大狙在架。
这托码C9真是找了个老登新人吗?这真是找了个爹来养吧!
林野大狙拿完击杀后,第一时间就换位去了超市窗口位置重新架B2楼。
这样小蜜蜂一旦对A区有想法,他也可以第一时间进行回防。
毕竟谁也不知道小蜜蜂会不会用“避野战术”,他们这还是第一次在比赛中交手。
“Nice!好枪!”
胖球先是下意识夸了句林野,随后也从小黑屋退了出来,换位到小道贴B2楼的那个拐角位置。
此时小蜜蜂已经将中路给控制了下来,豆豆考虑了一下后,还是选择了进攻B包点。
他现在已经完全是将C9当做曾经的那支NAVI战队来打了,当时森破最大的特点就是狙一枪换一个位置。
不过只是让Spinx单人走B2楼,主攻的火力还是集中在小道位置。
载物和火仔做小道位置的推进,胖球听到动静,急忙补了一颗小道的防守烟来拖延时间。
但这颗烟也暴露了他的位置,胖球本以为对方看到这颗烟时会尊重一下,结果火仔直接混烟,提前枪大拉他这个位置。
无甲无枪,胖球几乎瞬间就被融化。
“小道进来了!最少两个!”
林野听到胖球的信息,第一时间并未有动作,依旧死死架着B2楼位置。
小蜜蜂应该不会蠢到将全部火力放在B小,怎么也应该在B2楼放一个单走的土匪。
只是B2楼的土匪迟迟不过窗口,反而还在那里给道具烧白车之类难以处理的位置。
林野害怕小道的土匪已经贴到近点,无奈只好将自己的身位向左挪了一步,规避B2楼枪线的情况下去架B小过点位置。
只是人没看见,反而是结结实实的吃了一颗满白,他捂着眼睛尝试开一枪,并没有取得效果。
这就是直架大狙的限制了,极其害怕闪光之类的道具,大部分情况下躲都躲不掉。
等他再度睁开眼睛时,超市口火以及超市窗口烟已经到位,直接将他的枪位给占完了。
不过这个时候,原本看拱门的阿乐已经快速补防到了超市,A区的电子哥和P元帅也已经走到了警家。
4V4的残局,还有的玩。
燃烧瓶的持续时间很短,等超市口火灭了以后,阿乐第一时间就peek出去拿信息,林野跟在其身后随时准备补枪。
只是......
不对啊!这都几秒钟了,这么好的下包机会居然不下包?
胖球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不对,赶忙喊道:“小心对面转A!注意VIP!Jungle可能已经进人了!”
嘶~
小蜜蜂最终还是用“避野战术”了,原本还有点小劣势的枪位现在彻底劣势了。
当然,主要原因还是他们C9有点过度回防了,给了对面小道转拱门一个大大的Timing。
而如今迟迟未响的埋包声,也更加印证了胖球的猜想。
局势很不妙啊,即使是4V4都很难打了。
因为jungle可能进人的话,他们再想清掉这个点就费劲了,最少也得是一换一,运气差点,送出去两个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最好的选择只能是全去警家回防,等到了第二时间再去拿信息打残局。
林野也是有点无奈,他开口对身边的阿乐说道:“你先回警家,我从小道找找机会。”
全都拥挤在警家也不是办法,而且他的大狙在那个位置也不好发挥作用。
听到林野的话,阿乐毫不犹豫地扭头就走,而林野又架了两秒B2楼位置,防止还有老六偷背身。
“警家给烟了!”耳机中传来P元帅的信息。
这下可以确定对面确实是转点了。
林野感觉B2楼单走的土匪大概率已经退走了,于是切刀快速换位到B小的近点位置。
repeek出去,刚好看到拱门里面的包匪身影,只是还没来得及开枪,先看到拱门下漏了个土匪头皮,显然是专门来架小道的。
这是没道具给烟了?
林野立即放弃了狙包匪的想法,保命要紧!
他强行将鼠标用力向下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flameZ】
又快又准!
玩机器的声音瞬间高昂:“卧槽你的!这个头皮位都能一次狙中!”
“我刚才说什么来着?!你就看Archer在长枪局怎么狙吧!大狙已经两个击杀了!胖球这把大狙发的真值好吧!”
“啊!但是Spinx一直藏着B2楼就没走!他猜到CT可能从B小进行回防,现在还想找机会!”
“完了啊!这个老六怎么这么坏啊!Archer这个时间点肯定意识不到的,毕竟包匪都看见了,就看C9其他人......”
“啊——!”
玩机器已经彻底分不清自己裤裆到底是汗还是尿了,Archer今天参数开的也太高了吧!
特么的!
刚刚狙完拱门的CT,现在又拉栓直接扭头去看B2楼了?!
这真对吗?!
下一秒,B2楼窗口闪过一道土匪身影,林野只是稍微甩了下鼠标。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Spinx】
轻松接住!
【?????】
【不是哥们,薯薯都关了,你还不关?】
【懂你意思,没关就是开了】
【A神今天什么情况,打小蜜蜂这么来劲?又开透又开锁的?】
【不是,这怎么猜到B2楼还有一个人的?露脚步了?】
【根本没注意啊!】
......
拿到击杀后,林野轻松一笑,就特么知道这个老阴逼要偷自己。
刚才在拿到火仔人头的时候他就感觉不对劲了。
那个时间点对方刚刚在拱门漏头皮而不是直接架自己,应该是从B2楼走下水道过去的。
那么问题来了。
作为自由人经常单挂的Spinx呢?
自由人这个位置就跟英雄联盟里的打野一样到处抓人,你都不知道对面打野位置,你在玩什么呢?
于是林野就感觉这个逼大概率还在B2楼,回头一架,刚好撞在自己的准星上。
此时的Spinx也是有点红了,刚才豆豆让他赶紧去下水道转点的时候他硬生生顶住压力,说自己有个绝妙的思路。
思路确实很绝妙,他还刻意多hide了一会,只是结果......
此时的他怔怔望着电脑屏幕,眼神都不敢往豆豆那边瞥。
随着林野的前后开弓两个击杀,局势瞬间逆转了,jungle那个位置的图权甚至都不重要了。
只要C9三个人守住警家,此时拿着C4的载物连警家包都不敢下,而下小道包呢.....刚才道具打B的时候全丢完了,大狙还在小道。
这时的“英一步”mezii选择主动破局,从VIP窗口钻向警家,想要抓一波Timing。
但是C9在如今人数这么优势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不架这个位置,mezii刚刚露头,就被阿乐瞬间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