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第563节

  一个18中10,一个16中11,居然还有三分投篮,两人4投3中……

  就这投篮手感,你拿什么来顶?

  打区域联防,靠防守赢球的球队,最怕投篮爆种的球队。

  因为,这样能投死比赛的命中率,是会动摇他们的防守决心的。

  道心破了,士气再吊,也没有什么鸟用。

  再加上稳健的苏北,还有14投8中的输出,公牛队今晚输得老惨了。

  没有罗斯,威少限制不了,靠CJ沃特森和卢卡斯三世这种货色,真的比不了威少这种莽撞人。

  还是有投篮的莽撞人。

  公牛队被屠了。

  比分72比115,输了43分,简直恐怖如斯。

  没得罗斯,这支公牛队,只能算个Der啊!

  啥也不是。

  雷霆队保住了常规赛联盟第一的位置。

  4月2日,还是雷霆队的主场。

  背对背碰上了灰熊队的挑战。

  港道理,灰熊队是没有资格和雷霆队斗的。

  毕竟,扎克兰多夫右膝韧带撕裂可能赛季报销了。

  但,兰多夫不是讲道理的天才,居然提前复出了。

  果然,这老黑身体天赋就是强悍,恢复能力小强级别的,一个字强悍!

  曾几何时,皮尔斯被砍了十一刀都能够快速复活,兰多夫只是动了一下大手术,轻轻松松就全好了。

  什么伤筋动骨一百天?

  我呸!

  在科技和天赋结合面前,真理是可以打破的。

  有兰多夫和没兰多夫的灰熊队是不一样的。

  搁以前,兰多夫就是一个毒瘤,但2011年,不止诺维茨基完成了逆袭,兰多夫也逆袭成为灰熊队的领袖。

  比赛开始,灰熊队就开始控场,将比赛的节奏,拖到防守对抗上面。

  威少顶不住了,没了昨晚对战公牛队的风姿,首节仅仅5中1,进攻啥也不是。

  杜兰特倒是硬气4投3中,三分球1中1,罚2中2,单节轰下了9分2篮板。

  但仅仅一人杜兰特是打不死这样的灰熊队的。

  首节战罢,仅仅打出了个22比22的比分。

  苏北和哈登,在杜少和威少面前,都没有发挥,一个进了3分,一个得分挂零,真心不容易。

  雷霆双少都是终结手,都需要有球在手才能够真正的发挥,主教练布鲁克斯又没能够将这一股力量揉合在一起,被灰熊队这种防守强队进行各个击破,也是没有什么办法。

  天赋流打法,非常的简单,也非常的不简单。

  简单是指只要冲起来,发挥身体天赋就能出成绩。

  不简单是太依靠个人能力的发挥,谁也没办法保证,雷霆双少那个晚上能够硬起来。

  硬不起来,只会在外面蹭蹭,那里还有什么天赋可言?

  余下的只剩下简单的个人单打。

  偏偏,不稳定又没状态,真是没得顶。

  第二节,威少状态还是没有起色,杜少开始自己的常规操作。

  如同六脉神剑一般,时灵时不灵,投篮准的时候是死神。

  投篮不准的时候是死鬼,你硬不起来啊!

  上半场比赛,雷霆队进攻依然没爆,第二节局面继续焦灼着。

  比分45比44,雷霆队仅仅取得1分的领先,连喂猫都不够。

  接下来的灰熊队进攻突然爆发了。

  雷霆队其他人成为看客,全看雷霆双少发挥,杜兰特倒是很强悍,又找到了投篮手感,6投4中,三分球2中1,罚球2中2,单节轰下了11分,打出得分王之姿。

  不过,威少依然很烂,拉胯到不成样子。

  雷霆队被灰熊队打了一个28比21的比分,从领先1分,变成了落后7分。

  剩下的第四节,全成为了杜兰特的表演。

  第一节杜兰特很硬,第二节一般,毕竟坐了板凳,消磨了投篮手感,没带微波炉,手感不准,这很合理,第三节表现超神,那么……

  第四节应该也会很硬的咯!

  就好比,杜兰特前面很硬,球队以为他还可以战5分钟一般,将那该死的篮球交给他。

  而杜兰特也感觉自己无所不能,能够战10分钟。

  于是……

  哐当——!

  ……

  哐当——!

  ……

  哐当——!

  ……

  还5分钟10分钟,行就行,歇一会算怎么回事?

  不歇?

  只有7投1中,杜兰特给你来这个?

  雷霆队被误了。

  杜兰特前三节看起来很行的样子,谁能想到,他第四节就不行了。

  偏偏,前面第三节,征服了所有人,这就尴尬的了。

  如果像威少那般,从开始到结束,都是拉胯到底,硬不起来,这是可以原谅的。

  毕竟,雷霆队不会对他产生任何期待,他就是一个打铁匠。

  但好家伙!

  你杜兰特前面那么牛逼,像是说出了最狠的话,他很硬,结果,却挨打了最痛的打,来个7中1的表现,这种落差,谁能不受伤?

  只能说,杜兰特太坑了。

  威少也坑,但坑的明明白白,我铁,你们不要过来!

  杜兰特却坑的隐藏,反手给你来这么一出,偏偏,雷霆队还全压上了。

  然后,全输了。

  啥也不是。

  杜兰特20投8中,三分8中3,罚球4中3,进账21分8篮板。

  威少16投5中,三分3中0,罚球10中9,进账19分3助攻。

  得分王不像得分王,助攻手不是助攻手,雷霆队还全压了王炸组合,输球也就不稀奇了。

  苏北10投6中,三分球7中4中,罚球2中2,打得平平无奇,只进账了18分2助攻3篮板,也带不动那对卧龙雏凤。

  最后,比分96比91,灰熊队反客为主,以5分优势,击败了雷霆队,送给了他们第10场失利。

  第10场来了,第11场还会远吗?

  不远!

  4月4日,迈阿密,美航中心球馆。

  即是得分王之战,也是常规赛MVP之战。

  詹姆斯很拼,21投10,三分7中3,罚球14中13,轰下了36分10助攻7篮板,带领热火队以101比97的比分,以4分优势,完成了对雷霆队的复仇。

  杜兰特在和詹姆斯正面交锋中,只看数据,是不落下风的。

  也有21投11中,三分7中2,罚球6中6,进攻30分3助攻4篮板的表现。

  和詹姆斯的36分10助攻,相差似乎真的不大,四舍五入,都是30加级别的得分手。

  但,詹姆斯有防守,杜兰特他没有。

  詹姆斯能够带动全队,助飞队友,影响比赛的局面。

  杜兰特没有,他只是一个得分终结者,对比赛的影响,微乎其微。

  当然,死神降临除外,但这种状态下不常见,拿出来讲,有什么意义?

  而且,但凡一个平平无奇的进攻手,拿到了抽风体验卡,他也能够影响比赛。

  杜兰特的死神模式,没有什么好稀奇的。

  全力詹的无解模式,才是最吊的。

  身体天赋无解,还他么的有投篮,还打得合理,那真的是没得顶了。

  至于帮手嘛,你有我也有。

  韦德18投中7,威少26中9。

  嗯,也就是说雷霆队输球,与杜兰特没关系,是因为威少太坑了。

  苏北和哈登,继续被压制着。

  没办法,威少和杜少,长相都不咋的,如果没数据,怎么用实力说话?

  会限制队友发挥?

  我呸!

  就问有没有这个可能,队友都是CBA队友,进攻上啥也不是,他们只能硬上了。

  好家伙,这事居然转到了科比的头上了。

  但人家那时的湖人是真CBA队友。

  雷霆队阵中,有哈登,伊巴卡,索夫洛萨,还有一大堆天赋不错的新人。

  这一世,还有苏北和比卢普斯的加盟,你管这叫做CBA队友?

  没辙,大当家和二当家个人能力和风格太坑,雷霆队输的并不冤。

首节 上一节 563/852下一节 尾节 目录